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挖空 結果共262筆

  • 謝忻「背全挖空」狂曬美照!網看傻:跟Grace較勁?

    藝人謝忻自爆發和阿翔的婚外情後,除了零星主持活動,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雖然苦無機會,但謝忻社群網站倒是更新得勤快,昨天(20日)她為旅店業配狂曬寫真照,後來又在IG上PO出「背全挖空」的辣照,網友驚豔之餘,也有人質疑難道是和阿翔妻子Grace「互相較勁?」
    2019/09/20 18:29
  • 爽到這阿伯!女星泳池畔辣曬渾圓雪乳 一旁驚見他狂偷瞄

    30歲「宅男女神」張景嵐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近年來陸續參演多部偶像劇,漸漸爬到第2女主角的位置,廣受觀眾喜愛。近日張景嵐和姐妹淘楊謹華一起出遊,難得曬出性感泳裝照,中間挖空的設計讓她的渾圓C奶呼之欲出,不過一名在泳池裡緊盯著張景嵐的阿伯也被拍了進去,掀起熱烈討論。
    2019/08/06 11:42
  • 離婚1年大解放!小嫻胸前「邪惡挖空」超豐滿網噴鼻血

    39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前職籃運動員何守正簽字離婚,揮別近6年的婚姻,如今離婚已滿1年,小嫻近日在臉書上罕見曬出大尺度比基尼泳裝寫真照,放大絕在2邊胸前正面都開洞,渾圓胸型一覽無遺,讓粉絲大吃冰淇淋。
    2019/07/28 09:53
  • 慶生派對壽星秀性感 拐拐胸前挖空大露半球和深溝

    女星拐拐(許萌希)即將滿31歲,日前她提早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好友一同共襄盛舉。身為主角的她,穿了一件黑色連身式泳裝,但是胸前採中空設計,美胸若隱若現,讓人看了鼻血直流。同時現場也許多比基尼辣妹,甚至還有猛男表演,整個現場氣氛超嗨。
    2019/07/07 17:49
  • 白袍下深藏不露…正妹牙醫師火辣上圍 網友暴動:想看診

    不少人害怕看牙醫,常常會內心產生陰影,但如果幫你看診的是一位美女,你是否還會害怕呢?最近日本網友間討論一名正妹牙醫,臉蛋不但清秀可愛,更有著深藏不露的傲人身材,尤其她穿著一件胸口「大挖空」美照,更是讓網友們暴動了,紛紛直呼「我想去看牙醫了!」
    2019/06/04 11:46
  • 爆乳跳鋼管!女星小褲褲挖空「渾圓屁股蛋」全露太惹火

    由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攜手視帝吳慷仁演出的電影《非分熟女》,故事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自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阿Sa為了詮飾逐漸掙開束縛的女子,特別苦練鋼管舞,不但展現零贅肉的完美身材,更可以完整表現高難度動作,她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那時練得非常專注,腎上腺素爆衝,一回神才發現不但腳趾都瘀血,甚至指甲都裂開了啊!」
    2019/05/10 07:44
  • 狂!陳子玄胸前挖空大解放 雪乳彈出嬌喊:不穿對不起她

    28歲女星陳子玄因為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擁有甜美外貌的她,經常不吝在臉書上放送美照,不過昨天(22日)陳子玄穿上已故藝人安迪女兒林吟蔚送她的衣服,胸前挖空的性感設計,讓大批粉絲當場看傻,直呼「這個太狂」!
    2019/04/23 10:18
  • 噴火!禮服大挖空蹦出雪乳 阿Sa幾近全裸登紅毯第一美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14日)盛大登場,今年憑藉著在電影《非分熟女》中全裸自慰等突破性演出,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港星阿Sa(蔡卓妍),昨晚穿著一襲裸粉色禮服亮相,全身透視外加胸前挖空的設計,讓她看起來就像全裸一樣,不僅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阿Sa也拿下「最佳衣著獎」,榮登紅毯第一美。
    2019/04/15 09:38
  • 驚!男把耳廓全挖空只為耍帥 稱「聽力沒影響」

    耳朵是重要的聽覺系統的統稱,可以接收聲音,尤其在大部分的動物上,外露在身體外。澳洲有2名男子,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與別人與眾不同,竟然把耳廓整個挖空,模樣看起來十分驚悚,但聲稱這樣做,聽力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2019/03/19 08:32
  • 演唱會延遲2小時引怒火!鄧紫棋「露南北半球」道歉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近來衰事連連,先是和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昨天(9日)在澳門開演唱會又因為技術故障,導致延遲了整整2小時,到晚間10點多才開唱。在等待期間,鄧紫棋親自開直播說明,一襲紅色挖空上衣露出深深事業線,安撫了不少粉絲。她也在微博上PO文道歉, 一連說了多次「對不起」。
    2019/03/10 08:40
  • 穿「挖空破褲」上街…她春光全外洩 路人看傻眼

    這時尚令人匪夷所思!1名遊客日前到印尼峇里島旅遊時,意外拍到1名穿「挖空褲」的澳洲女遊客,照片中這名女子褲子前後都破洞,內褲完全一覽無遺,雖不少路人投以目光注視,但女子似乎毫不在意,淡定地繼續逛街採購。
    2019/02/16 17:17
  • 「極度挖空」牛仔褲穿出門 網傻爆眼:這時尚我不懂

    近年來時尚界吹起「挖空」風潮,跟上流行的人衣櫃中必定有件挖洞破褲。日前美國洛杉磯一間潮店「Carmar」推出一件要價5千元的「極度挖空」牛仔褲,成功掀起話題,沒想到真的有女子穿上街,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焦點。
    2019/01/30 09:21
  • 柯佳嬿蜜月照曝光! 穿性感泳衣大秀白皙美背

    藝人柯佳嬿、坤達在2017年12月登記結婚,婚後也常放閃羨煞眾人,兩人先前還特地至馬爾地夫完成蜜月旅行,柯佳嬿更在昨天(31日)分享一張當時拍的私房照片,只見她身穿背面挖空的連身泳衣,大露性感美背,讓網友直呼「太美了」。
    2019/01/01 14:29
  • 扯!男「忘了」自己有瑪莎拉蒂 停空地1年整輛被偷光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1名胡姓男子,把1輛瑪莎拉蒂(Maserati)豪華轎車停在一處空地後,因工作太忙就「忘記了」,時隔1年他才突然想起,趕緊前往該空地移車,沒想到整輛車早已被「挖空」,包括輪胎、車牌、車內電視及音響等全都被偷走,讓胡男當場氣炸報警,目前整起事件警方已展開調查。
    2018/12/17 19:30
  • 前黑澀會美眉PO辣照 放話「騙吃騙喝靠男人」

    擁有好身材的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時常在臉書PO出各種性感照,講話比起身材也不遑多讓,嗆辣的風格時常語出驚人,日前在臉書表示「騙吃騙喝靠男人,千萬不可以靠自己」。 人在澳洲旅遊的「薔薔」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一個人走天下的時候 四面八方的朋友真的很重要,我很幸運到每個城市總是會有一群真誠的女孩特別來找我、招待我、帶我出去玩。溫室一朵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騙吃騙喝靠男人,千萬不可以靠自己, 靠自己只會玩到口吐白沫頭破血流。」 昨(12日) 「薔薔」又分享多張在海邊拍攝的火辣泳裝照,黑色挖空泳裝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不但美乳呼之欲出,渾圓豐臀也是直接大放送。雖然有毒舌網友酸說「屁股垂了」,但「薔薔」則回嗆「人本來就不是完美,屁股大的人就是容易垂呀,除非裝假體,但我不會做。我接受自己的完美與不完美,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自己喜歡就好。」
    2018/11/13 11:46
  • 「胸前挖空」幫剪毛!正妹髮型師引暴動 網跪求店址

    網友近日在PTT分享一段剪頭髮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女設計師外型亮眼,身上還穿著挖空的低胸裝,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暴動,紛紛跪求店址,想前往朝聖。據悉,該名設計師其實是暱稱「黎娜」的網路直播主,偶爾也會上電視節目,但她擁有12年的美髮經驗,是名貨真價實的髮型設計師。
    2018/11/08 19:38
  • 小S裸背猛搖翹臀熱舞 女兒亂入「這反應」6萬人笑噴

    藝人小S徐熙娣熱愛跳國標眾所皆知,她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和舞蹈老師一起熱舞的影片,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小S又難得分享一支跳Zumba的火辣影片,她穿著挖空背心和超短褲猛搖翹臀超性感,只是跳著跳著大女兒突然開門亂入,她的第一反應讓6萬網友全笑翻。
    2018/08/29 09:23
  • 挖空脊椎、斷頭棄屍 美日驚傳恐怖殺貓

    美國和日本同時傳出恐怖殺貓案!西雅圖一個住宅區接連有7隻家貓遭人殘忍殺害棄屍,貓的脊椎都不見了,嚇壞當地民眾。另外日本北海道也出現多起無頭貓命案,當地民眾人心惶惶。
    2018/08/08 16:54
  • 西瓜切塊擠霜淇淋 清涼解暑攻占倫敦

    英國倫敦不只有炸魚薯條,甜點其實也很繽紛多樣!像是冰淇淋造型千變萬化,有直接把西瓜挖空加入霜淇淋,還有逼真酪梨冰,中間果核挖除後重新調製,就連披薩也能變成甜餅乾口味,抹上均勻巧克力花生醬,一樣很受歡迎。
    2018/06/25 17:28
  • 解剖遺體追跡證! 死者胸部遭切割藏匿

    高姓女子參加華山大草原活動,卻遭教練殺害,檢察官與法醫19日中午來到第二殯儀館解剖遺體,發現死者遺體被平整切割,而且都順著關節,此外死者的胸部也被挖空,檢警恐怕還要回到山區以及小木屋重啟調查,曾經任職警察的父親,在尋找女兒的過程,更PO文寫出就算再難過也要打起精神,一定要把女兒找回來,沒想到接獲如此噩耗天人永隔。
    2018/06/19 19:36
  • 蔡依林中空泳裝大解放!小麥肌+水蛇腰深蹲辣翻

    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自嘲「蜜汁雞腿女孩」,原來是她曬黑了好幾色階,即使變成健康的小麥色肌膚仍讓人驚豔。昨天(3日)Jolin在IG曬出多張和家人旅行的照片,其中一張她難得穿著性感泳裝深蹲,不僅胸前中空大解放,側面也挖空讓水蛇腰全都露,再加上她黝黑的皮膚閃閃放亮,被網友大讚「黑美人」!
    2018/06/04 10:06
  • 驚!粉絲求穿挖空露屁褲 蔡依林爽快答應:機場時尚

    近期洛杉磯一間潮店推出一款「極度挖空」牛仔褲,因前、後都大破特破,穿上去還會讓屁股全都露,尺度驚人引起討論,有粉絲還敲碗希望百變天后蔡依林能穿這條褲子,沒想到Jolin竟在臉書上PO照爽快答應說「好!!」讓主持人佼哥忍不住在底下留言「會被抓吧」。
    2018/05/03 17:43
  • 邊吃邊脫好害羞 紐約芭比火鍋爆紅

    不管天氣冷不冷,台灣人就是愛吃鍋,在美國紐約也有這麼樣一家火鍋店永遠人潮絡繹不絕,因為這裡將肉片鋪在芭比娃娃身上,看起來就像是芭比穿著肉片做成的晚禮服,加上還拿冬瓜挖空成湯鍋,別出心裁的創意讓這家火鍋店在紐約爆紅。
    2018/05/03 16:29
  • 什麼都遮不住! 「極度挖空」牛仔褲還要5千元

    近年來流行「挖空」破褲,不論在大腿還是膝蓋,挖出一個大洞就是時尚!跟上這波潮流,洛杉磯一間潮店「Carmar」推出了一款「極度挖空」牛仔褲,只剩下幾條「線」支撐,穿上去什麼都遮不住,還號稱是高腰褲,一件售價新台幣5千元!
    2018/05/02 22:56
  • 驚險!千隻老鼠挖空地基 三層樓房6秒倒塌

    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一棟三層樓房14日突然崩塌,先是震出濃濃煙灰,隨後微微右傾接著倒塌,前後不到6秒,瞬間變成一片廢墟,所幸屋主一家9口在崩塌前逃離現場;當局調查後發現,原來是上千隻老鼠啃咬地基,破壞汙水下水道,加上連日暴雨,雨水猛灌入地底才會倒塌。
    2018/04/18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