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陳子玄胸前挖空大解放 雪乳彈出嬌喊:不穿對不起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0:44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28歲女星陳子玄因為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擁有甜美外貌的她,經常不吝在臉書上放送美照,不過昨天(22日)陳子玄穿上已故藝人安迪女兒林吟蔚送她的衣服,胸前挖空的性感設計,讓大批粉絲當場看傻,直呼「這個太狂」!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昨天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自己素顏穿著黑色交叉繞頸上衣的照片,只見胸前挖空大三角形的設計,讓她雪白的東西半球呼之欲出,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加上她咬手指的魅惑表情,簡直辣度爆表。不僅圈內好友李新大喊「我的口水…接不住了」,粉絲也驚呼「這個太狂」、「好辣,建隆哥(陳子玄演員老公)不要看,會森77。」

 
 
陳子玄表示,其實這件衣服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送她的,「不穿真的太對不起她了!」有網友表示「果然變人妻尺度就變大了」,陳子玄也解釋其實是因為老了,該留下一些美好給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爆乳#挖空#辣照#安迪#林吟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11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