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一滴一滴掉在飯裡…」 混血女星驚爆罹子宮肌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0:42
圖/翻攝自雷艾美臉書
圖/翻攝自雷艾美臉書

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因為主持《愛玩客》節目,陽光運動的形象深植人心,去年她又挑戰演出同志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演藝前途一片看好。豈料日前雷艾美檢查發現自己罹患了3公分的子宮肌瘤,一時間不敢置信的她,忍住情緒走到餐廳吃飯,一坐下眼淚就一滴滴掉在飯裡。
 

圖/翻攝自雷艾美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雷艾美日前看診時,得知自己罹患3公分的子宮肌瘤,難過地詢問醫師可能發生的原因,不過醫師僅表示「原因很多,體質吧!」據悉,她的子宮肌瘤目前還是小顆的,沒有危險,後續需要持續以超音波追蹤。不過她透露以往自己生理期時都無感,現在不但非常痛,血量還暴增,會虛弱2至3天。

 
 
圖/翻攝自雷艾美臉書

然而雷艾美並未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低潮太久,她日前還擔任國際越野跑挑戰賽10K的領跑員,並拿下10K組冠軍。雷艾美認為世界上沒有過不了的關,對粉絲表示「該發生的就是該發生,人生那麼長那麼好玩,I gotta keep on going,我要很強,你們也才會開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雷艾美#子宮肌瘤#混血#親愛的卵男日記#愛玩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32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