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挑釁「台灣是省非國家」 館長回嗆:先踏過我屍體


發佈時間:2019/04/2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1:13
圖/截取自飆捍臉書
圖/截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向來直率敢言,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另外也十分捍衛國家,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過就有網友挑釁館長,留言「台灣屬於中國」,讓館長氣得截圖PO上網怒轟「想要叫我們台灣省?可以!先踏過我的屍體。」霸氣回應被2萬多名網友讚爆。

館長在臉書上PO出留言截圖,內容是一名自稱館長粉絲的網友向他表示有些事「要跟他講一聲」。該名網友像是跳針般,強調「很重要」所以每句話都重複3遍,一開頭先是指出「台灣屬於中國」,接著稱「台灣是省不是國家,謝謝」、「身分證翻到背面寫的是台灣省」、「中國民國Republic of China的China是中國的意思」,最後挑釁直說「不懂意思請去查英文字典,謝謝」。

 

該名網友的言論火藥味十分濃厚,對此,館長也霸氣做出回應,向對方強調「我們叫中華民國,我們就是一個國家」,還激動怒嗆「想要叫我們台灣省?可以!踏過我的屍體。」霸氣回應被網友讚爆,留言直呼「欣賞你,館長果真有guts」

圖/截取自飆捍臉書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館長#陳之漢#國家#屍體#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6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