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買到「黑心雞胗」不敢吃 饕客揭密:最補上等貨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09:07
圖/翻攝自 苗栗大小事 臉書
圖/翻攝自 苗栗大小事 臉書

「請問這能吃嗎?」苗栗有民眾日前到市場買雞胗回家,煮完卻發現這批雞胗全變黑色的,跟平常吃的粉嫩雞胗不一樣,擔心自己買到「黑心貨」,不過網友們看到照片透露「這可是最補的上等貨」,民眾才慶幸「還好還沒扔」。
 
原PO在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發文指出,日前到市場買雞胗回家,卻發現這批雞胗煮完變黑色「請問這能吃嗎?因為沒看過,所以感覺毛毛的......」照片中可見,碗中的雞胗佈滿黃色的紋路,與平常看到粉嫩雞胗完全不同。

 
 
不過貼文一出,不少專業饕客解答「這是烏骨雞的」、「這可是上等貨耶」、「買的時候就看得出黑吧!」、「這最補,傻傻的」還有網友提供食譜「放米酒、辣椒、滷包、醬油進去滷,你會吃了還想再吃」、「煮熟來辣椒調味,配酒很好」、「烏骨雞的雞胗可以做涼拌很好吃」,而原PO看到網友們的解答,驚呼「本來打算明天拿去扔掉的,還好還沒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黑心#雞胗#烏骨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10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