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挖空破褲」上街…她春光全外洩 路人看傻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7:17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時尚令人匪夷所思!1名遊客日前到印尼峇里島旅遊時,意外拍到1名穿「挖空褲」的澳洲女遊客,照片中這名女子褲子前後都破洞,內褲完全一覽無遺,雖不少路人投以目光注視,但女子似乎毫不在意,淡定地繼續逛街採購。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澳洲女遊客在峇里島逛街時,上半身穿著黑色運動內衣,但下半身卻相當吸睛,原來她的牛仔褲前後都破了大洞,導致她的黑色內褲完全曝光,但女子似乎不在意,依舊淡定地逛街,讓一旁的路人及遊客全看傻眼。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此,當地1名計程車司機韋恩(Wayan Aziz)表示,他原先以為女子不知道褲子破洞,好心上前提醒她,但後來才得知女子是故意的,他無奈地指出「在公共場合穿成這樣,我覺得非常不妥」;而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傻眼直呼「我想知道她為牛仔褲付了多少錢」、「店員可能不想看到她的背面」、「晚上這樣穿去海灘沒什麼問題,但在白天就真的很低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牛仔褲#挖空#破褲#峇里島#遊客#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09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