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包給16萬…妻卻突然冷淡 人夫崩潰:我該怎麼辦?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6: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1名人夫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開店做生意的,平時不喝酒、賭博,每個月固定給8萬家用,但近日老婆卻突然對他很冷淡,不僅直言「看到他就累了」,甚至完全不讓他碰,讓這名人夫相當崩潰,只好PO文求助網友,「到底是她生病了,還是我的問題?」

「老婆突然變得很冷淡,心裡有我不能理解的障礙…」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老婆平時不用外出工作,他則是自己開店做生意,目前有2間房子,而且每個月給8萬家用,「如果不夠她可以開口跟我拿,我二話不說,過年也包16萬紅包給她」,經濟方面算相當穩定。

 

示意圖/TVBS

人夫透露,夫妻倆育有一對讀國小的兒女,日前他興高采烈地安排了3天2夜的全家旅遊,未料老婆死都不去,甚至直言「看到你就累了,還跟你出門?」讓他只好自己帶小孩出遊,結果玩完回到家,老婆竟變得更加冷淡,「一直叫我搬出去住…看到我她就一直想哭,溝通時都是用哭的」。

人夫進一步指出,夫妻倆都有給對方自由,他喜歡玩車、釣魚,雖然經常幫車友弄車用到天亮,但仍會回家睡覺,加上平時也無賭博、上酒店等不良嗜好,如今老婆變冷淡,他只能PO文求助網友,「看到我她就不爽,更不用說碰到她或者是房事,我極度懷疑是否是憂鬱症,有社友可以教我該如何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建議原PO改變相處模式,表示「有時候家人是需要陪伴的」、「她要的不是只有錢而已」、「其實老婆只是希望在你有多的時間,可以多多陪伴孩子成長吧」、「也許是小孩的事讓她壓力大,或許她有自己的理想與實現」、「她不是老婆吧?是叫做老婆的合法無薪勞工」,另外還有人懷疑「也許是有小王,但小王又不能給她你給的生活」、「女人變心是件很可怕的事,什麼都回不去了」、「這是外遇的象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爆怨公社#人夫#老婆#紅包#冷淡#離婚#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05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