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沒救回輕生女!整週恍神 廟公一看:後面小姐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5:58
翻攝/靈異公社
翻攝/靈異公社

一名護理師在上個月底,目睹一名外籍女移工跳樓,當場渾身是血,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她當下沒多想,立刻施以CPR搶救,但最後女子仍不幸過世!但護理師透露,之後她突然覺得精神恍惚,腦中時常浮現想不開的念頭,家人發現狀況不對,叫她去收驚!沒想到她才踏進廟裡,一句話都還沒說,廟公就驚呼「身後跟著的那位小姐是誰?」

護理師上個月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當天早上聽到一聲巨響,轉頭驚見一名女子躺在馬路中央,不僅頭顱破裂,四肢還骨折,圍觀的民眾嚇得不所措,她不加思索的發揮專業,對失去呼吸心跳的傷者CPR,「但是傷患的狀況非常差,該做的、能做的我都做了!」無奈當晚她接到警局的電話,透露該名傷者已經往生。

 
翻攝/靈異公社

沒想到離奇的是,護理師近日於「靈異公社」發文,「執業這7年來最煎熬的一週,發生在我身上了」,她透露目睹意外後,她精神狀況非常差,每天不斷閃過負面的想法,甚至想輕生,也拒絕和任何人說話,親友覺得不對勁,勸她去收驚。

沒想到!她一踏入廟裡,廟公就緊皺眉頭地問「妳最近去了哪裡,身後跟的那位小姐是誰?而且她的樣子不是很好看,是車禍嗎?頭摔的亂七八糟的?」

她也跟廟公提到之前目睹跳樓一事,廟公表示,對方跟著她進廟裡,哭著訴說心聲,表示因為感情因素,但很後悔輕生!不過在還有最後一口氣時,看見護理師的熱心相助,令她相當感動,才會決定跟在護理師身邊報答。
 
翻攝/靈異公社

廟公和死者經過溝通,認為人鬼殊途,死者這樣跟著反而會害了護理師,最後也達成共識,對方希望護理師到她往生的地方放一束花送給她,就不會再跟著,不過還是會在冥冥之中保佑護理師來表達感謝。
護理師得知死者內心的想法,也深受感動,同時肯定自己救人的行為。

最後事情也算圓滿,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亡者也是念在妳的幫助,捨不得離去」、「好人會有好報的」、「妳好善良」、「妳很棒,護理跟正義的你辛苦了」、「向您致敬」。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自殺#跳樓#護理師#廟公#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1364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