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陰體質吸百眼鬼王 太子爺霸氣現身護她:這我妹!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1:17
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臉書
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臉書

世界上靈異玄妙之事眾多,一名女網友就因為體質「招陰」,經常被鬼魂纏上,宛如「鬼磁鐵」,某次更在醫院招惹上「百眼鬼王」,所幸,女網友認了太子爺作乾哥哥,太子爺及時趕到,一句霸氣宣言立刻保護了她。

女網友在臉書「爆系故事館」分享親身經歷,說明自己本是招陰體質,因為經常吸引鬼魂,每天都身體不舒服,收驚仍改善不了多少,之後因緣際會下,太子爺認她當乾妹妹,從此太子爺默默伴身邊,幫她擋去不少鬼魂外,還為她跟其他神明換氣,讓女網友不再當鬼磁鐵。

 

然而,女網友某次在醫院上大夜班時,竟然在停車場遇上鬼王,對方擁上百隻眼睛,態度不善,讓女網友當場就傻了眼,還好太子爺及時出現,就站在女網友前方的半空上,怒嗆鬼王:「這個是我的妹妹,你們要是敢動她一根毛,我就踏平你們整個醫院!」

在太子爺霸氣宣言的保護之下,女網友當然逃過一劫。而女網友透露,她事後才知道,原來身邊的鬼魂不敢再靠近,全都是因為太子爺出面威脅,且太子爺真的有在她身邊守護她。發文一出,羨煞大批網友,直呼「太子爺未免太帥了」、「好想要有這樣的哥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招陰#鬼王#太子爺#爆系故事館#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7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