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鬼混不知阿嬤過世 蕭敬騰被爸媽批是「惡魔」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0: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蕭敬騰(老蕭)今(16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同時也為新戲《魂囚西門》宣傳,老蕭受訪時回憶起當年阿嬤過世的場景,他提到自己只記得阿嬤肚子腫很大,且當時個性叛逆的他,沒有進病房見阿嬤最後一面,她就走了,至今仍印象深刻。

蕭敬騰坦言,國中時愛打架,幾乎天天往西門町跑,就連奶奶生重病時,他居然毫無知覺,讓父母親氣得差點情緒崩潰,罵他是「惡魔」、「無藥可救」,老蕭表示至今仍想不起阿嬤是為什麼走的,也坦承「我知道自己很內疚。我初中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為什麼我沒辦法第一時間知道」。

 

蕭敬騰透露當時並沒有進病房見奶奶最後一面,對於家人的不諒解,到現在連他都無法解釋,老蕭表示「我每天都還看到我阿嬤回家,坐在她每天都會坐的椅子上,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她過世」,等到7天後,他才意識到奶奶是真的離開了,蕭敬騰情緒崩潰,「整個人爆炸,寫了很多心裡話在大張的紙上」,狠狠地大哭一場。

老蕭表示,以前家裡窮,奶奶一人肩負起全家的重責,連過世的前一個禮拜都還在街上擺攤賣圍巾,並透露以前自己真的很壞,因為奶奶身上現金多,所以小時候都會偷她的錢;如今已是金曲歌王的蕭敬騰,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奶奶能看到他現在的成就,若是能再次見到奶奶,「我一定會一直抱著她,帶她環遊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蕭敬騰#叛逆#惡魔#奶奶#過世#內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848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