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嬤養小鮮肉採陽補陰 窒息式玩到「升天」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8: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俚語說「吃幼齒顧眼睛」,一名75歲的阿嬤雖然年齡老但心一點也不老,她包養一名26歲小鮮肉動不動就「採陽補陰」。日前對方開口跟她要錢,她表示只要能讓她開心就給錢,沒想到最後真的玩到「升天」,小鮮肉則是將錢財搜刮一空後逃跑。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75歲阿嬤蘇淇嫩(Sukinem)雖然年紀不小,但對性愛的慾望沒有因此減低,反而希望能夠「採陽補陰」,包養一名26歲小鮮肉底迪克(Dedyk),不時給予他金錢上的資助。

 
 
日前底迪克再度開口向蘇淇嫩要錢,蘇淇嫩則是要求只要能讓她開心就給錢,底迪克便遵照她的要求展開攻勢,甚至玩起「窒息式性愛」。沒想到2人嘿咻到一半,蘇淇嫩真的在過程中玩到翻白眼「絕頂升天」,底迪克隨後將蘇淇嫩家中財物搜刮一空後急忙逃跑。
 
警方獲報後趕抵蘇淇嫩家中,發現她全身赤裸兩眼翻白,頸部被一條棕色頭巾纏住,下體則是佈滿精液。事後警方循線將底迪克逮捕,他辯稱是在嘿咻時玩太大,才會一時失手導致蘇淇嫩死亡,但警方發現底迪克不但將蘇淇嫩身上財物搜刮一空,甚至連家中的金飾都帶走變現。因此,警方不排除底迪克預謀犯案的可能,將他及另一名25歲友人收押,展開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嬤孫戀#性愛#窒息式#包養#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3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