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媽救子!慘遭十字弓「射穿臉」爆血 半張臉近毀容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46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偉大的母親!美國1名媽媽日前與鄰居發生爭執,期間鄰居疑情緒失控,竟拿出十字弓攻擊她的孩子,她見狀立刻撲上前將孩子推開,但隨即臉頰便遭箭射穿,並從後腦勺穿出,鮮血瞬間湧出,不過這名媽媽相當冷靜,不僅自行開車至醫院,甚至還能與員警對談,讓員警們都感到驚訝。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於美國阿肯色州(State of Arkansas),當時34歲的媽媽帕坦(Janet Partain)帶著14歲兒子與15歲姪子,一同前往鄰居艾維利諾(Joseph Avellino)的家,帕坦指控對方偷東西,2人也因此發生嚴重爭執,這時艾維利諾一氣之下,竟拿起十字弓準備朝2名孩子射擊。

 

帕坦回憶當時情形,表示自己其實沒想太多,立刻就撲上前將孩子推開,雖然隨即自己臉頰就被箭射穿,當場湧出大量鮮血,但她中箭後相當憤怒,先朝艾維利諾大吼,「我不敢相信你幾乎就要射傷那孩子!」接著才自己開車前往醫院急診。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此,警員尼克斯(Jeff Nichols)事後表示,「看到1個人臉上有箭,但仍有意識地與我對話,這真的很怪異」。據了解,帕坦術後恢復良好,而艾維利諾則因涉一級重傷罪、三項危害未成年人福祉罪遭逮捕,一直到昨(14)日才獲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十字弓#箭#媽媽#鄰居#射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20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