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三牲便當!海陸空全包 網驚:賣超便宜


發佈時間:2019/02/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6:53
份量超滿便當包含海陸空3種主菜。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份量超滿便當包含海陸空3種主菜。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般便當通常是1主菜配3副菜,但這位網友的媽媽,賣的是超狂「三牲便當」,主菜及配菜各有3樣,一次吃到豬、雞及魚,重點是這個份量超滿的便當只賣150元,讓網友大讚「超便宜!」

一名女網友昨(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po出一張便當照,除了3格配菜,主菜有一整條魚、超大塊爌肉及一隻腿骨雞腿,寫下「我要抱怨我娘,這個便當賣150元」。

 

看到這個超狂便當,網友紛紛表示「超便宜」、「是抱怨你丫母賣太便宜嗎?」「台北光是魚+雞腿就不止150了」、「沒有腳的、2隻腳的、4隻腳的海陸全餐」。也有網友笑說,「可以拿去拜三牲了」、「這是我夢想的拜拜必備三牲便當」、「這是拜天公套餐嗎?」

網友po出超狂「三牲便當」,還抱怨媽媽賣太便宜。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便當#三牲#陸海空#便宜#魚#爌肉#雞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0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