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把耳廓全挖空只為耍帥 稱「聽力沒影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09:27
澳洲2名男子把耳蝸整個挖空,看起來十分駭人。(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2名男子把耳蝸整個挖空,看起來十分駭人。(圖/翻攝自臉書)

耳朵是重要的聽覺系統的統稱,可以接收聲音,尤其在大部分的動物上,外露在身體外。澳洲有2名男子,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與別人與眾不同,竟然把耳廓整個挖空,模樣看起來十分驚悚,但聲稱這樣做,聽力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瑞典一名身體修飾藝術家麥伯特(Chai Maibert),16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了2張照片,從中看到,外耳的耳廓整個被挖除,連耳垂也挖出了大洞。

 

麥伯特提到,照片中的主角是2名澳洲籍的男子,並強調這樣挖掉耳廓的結果,並不會導致失聰。手術完成的前1、2個星期,可能會影響聽力辨識的的方向,直到大腦完全適應,才會有所改善。

麥伯特經營的工作室「CALM Body Modification」,開設在斯德哥爾摩,過去他的作品都頗受好評,但這次切除耳廓對民眾衝擊力道太大,外界看法兩極。麥伯特更說,「我們的耳朵並未『捕捉』聲音,就像過去我們的耳朵大,為什麼摀住之後還能聽得到聲音,而且還更清楚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耳蝸#耳朵#聽覺#失聰#大腦#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19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