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戴綠帽…當街捅死女友和閨密 男:殺2個肯定上新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07:55
江蘇宿遷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街頭殺人案。(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宿遷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街頭殺人案。(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省宿謙市的大街上,17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受到感情困擾,竟然就在市中心的街道上,當街持刀把女友和女友的閨密殺害,2人傷重不治。男子犯案後並未逃離現場,而是手持著兇刀,邊打電話給朋友稱說「明天肯定上新聞,殺了兩個!一切都無所謂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男子行兇的這一幕,全被目擊者的民眾拍下。從中看到身穿白衣的男子,一隻手握著一把染血的刀子,另一隻手則是打電話。在前方不遠的字路口上,一名年輕女子躺在那裡,路邊還躺著一個,但2人都已經倒臥在血泊中。

 

男子行兇之後,非但沒逃離現場,反而是打電話給友人,稱說自己「我殺人了,沒事了沒事了」、「真的殺人了,捅了她十幾刀!」民眾見到這一幕,則是立刻通報警消,無奈2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男子則是被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初步調查,行兇的是26歲段姓男子,遇害的則是18歲的沙姓女友和與她同齡的閨密毛姓女子。據了解,段男發現沙女買了房子和2台車,還查到女友和多名男性鬼混,認定自己被戴了綠帽,雙方就在車上爭吵。段男一氣之下,持刀把女友殺死,同車的毛姓閨密也無辜遭波及。但確實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戴綠帽#劈腿#上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0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