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百萬法拉利「賣烤地瓜」 背後原因曝光暖哭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0:28
圖/翻攝自Dreamcar5982推特
圖/翻攝自Dreamcar5982推特

大冷天若能吃上熱騰騰的烤地瓜,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不過最近日本街頭出現1個特別的地瓜攤,原來老闆不是開貨車賣地瓜,而是開著1輛價值破百萬的法拉利超跑,搶眼的裝備吸引不少路人目光,瞬間引起熱議。而老闆賣烤地瓜背後的原因曝光後,更是暖哭不少網友。

綜合日媒報導,「法拉利地瓜攤」的老闆原田輝和透露,自己平時經營1家修車廠,但每週都會特別空出1天,開著價值2千萬元日幣(約新台幣551萬元)的法拉利出門賣地瓜,為了讓地瓜攤有統一性,他還改裝地瓜攤車,把攤車漆成跟法拉利類似的大紅色。

 

圖/翻攝自Dreamcar5982推特

至於賣地瓜的原因,原田輝和表示,其實都是為了讓妻子開心,因為妻子相當愛吃烤地瓜,他自己則是愛車成癡,因此他靈機一動想到「烤地瓜+跑車」的點子,不僅能把夫妻倆的愛好結合在一起,還能讓妻子吃到美味的地瓜。為此他還花了整整1個月,苦學烤地瓜的技巧,最後終於成功在2018年12月開業。

圖/翻攝自Dreamcar5982推特

由於「法拉利地瓜攤」充滿衝突感,瞬間就在網路爆紅,吸引不少網友慕名前來,直呼「簡直是劃時代的新創意!」據了解,原田並不在乎業績,因此1次只賣1百多條地瓜,如今他的妻子也會到攤位幫忙,夫妻倆的好感情羨煞眾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法拉利#烤地瓜#攤車#暖文#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3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