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挖空 結果共262筆

  • 連中校也要發傳單 國防部長:增加互動

    國軍募兵挖空心思,現在就連中校也要發傳單,遭到外界批評!
    2018/03/21 10:51
  • 台灣製造!全球首顆智慧棒球投進大聯盟

    台灣具備強大的科技研發實力,現在這股能量也延伸到運動科技產業。有一組年紀只有30歲左右的新創團隊,研發出全球第一顆智慧棒球,挖空球心後內建的核心技術,能在棒球投出時計算轉速、轉軸和球速,準確率接近100%,遠赴美國參展後,連大聯盟球隊天使、紅襪、道奇也表達高度興趣,現在這顆智慧棒球已經在大聯盟進行實測,力拚全面量產。  
    2018/03/20 23:00
  • 書本保險箱! 孫子兵法掩飾藏214克安毒

    《孫子兵法》竟然成了藏毒保險箱!警方經過多日埋伏發現一對前科累累情侶屋內藏有槍枝與毒品,其中只有國中學歷的李姓犯嫌房間內只放了一本「孫子兵法」,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翻開後裡面竟然挖空放個上鎖保險箱,內藏2百多公克安非他命,租屋處更像改造槍枝的兵工廠。
    2018/03/16 12:46
  • 連馬路都能偷!大陸江蘇800公尺路賣2萬5

    中國地大物博,奇人奇事更是層出不窮!根據大陸騰訊新聞報導,江蘇宿遷一村有一段將近800公尺長的馬路,竟然不翼而飛!村民原本以為是政府修路,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柏油路被人整個刨起挖空,拿走賣錢!
    2018/02/03 15:00
  • 國防報告首釋「重層嚇阻」 巡弋飛彈入列

    蔡政府第一份國防報告出爐,首次詳細說明「重層嚇阻」的戰略規劃,圖示中特別顯示能夠打到對岸的「巡弋飛彈」,被解讀為即將量產的雄2E型,至於獵雷艦案走上解約程序,也在國防報告書中被「挖空除名」。
    2017/12/26 12:28
  • 裝飾牆有玄機! 男挖空設暗格藏槍毒

    花蓮一名林姓嫌犯長期在夜店販賣毒品,警方跟監埋伏,鎖定他的租屋處前往查緝,但嫌犯一開始不承認,最後眼尖員警在客廳的裝飾牆發現有挖空痕跡,進一步查看這道牆有暗格,包含毒品和槍械全都在裡面。
    2017/12/17 11:53
  • 假進口踏步機真藏K他命 遭「戳破」露餡

    毒販從大陸進口運動器材,在載運的木箱底層加訂木條後將木條挖空,將毒品藏在裏頭以為可以蒙混過關,不料推高機搬運過程戳到底部不慎露出白色粉末。專案小組耐心等到嫌犯取貨時才將人圍捕到案,而這些粉末經過確認是純度相當高的K他命,重量達195公斤,市價約2億元,可供50萬人次吸食。
    2017/12/05 18:55
  • 木條挖空藏毒市價2億  堆高機戳破露陷

    基隆關日前查獲以進口運動踏步機名義來台,卻將裝載的14箱木條挖空,夾藏近200公斤、市價新台幣2億元的毒品愷他命,檢警循線追查逮捕張男等共3人,基隆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7/12/05 14:46
  • 汽水瓶藏玄機 毒鴛鴦挖空「藏毒」遭警破獲

    基隆一對毒鴛鴦,他們除了吸毒.販毒外,怕被警方查緝,還改裝汽水瓶的瓶身,把毒品藏在,特製的汽水瓶中間,員警花了2個多月的時間跟監,這回鎖定地點上門逮人。
    2017/11/24 11:47
  • 中二中學生怨女宿換衣全看光! 校方:舍監好管理

    台中二中有住宿女學生投訴,住在學校宿舍內幾乎沒隱私權可言,因為宿舍設計在房門上挖空一塊,鑲上透明玻璃,女學生抱怨在房內換衣服都會被經過的人看光光,如同被監視,侵犯個人隱私,對此學校解釋,女生宿舍是民國78年落成,一直沿用當初設計來修繕,高中生多半未成年,最重要的還是要確保學生在校住宿安全。
    2017/10/29 12:08
  • 有玄機?鋁棒藏毒 正負極連接果然「穿幫」

    為了藏毒,毒販絞盡腦汁,突發奇想改造鋁棒,從外觀看鋁棒沒異樣,其實是支電子伸縮鋁棒,只要透過正負極連接,頭端立刻開啟,挖空藏毒。
    2017/10/25 17:00
  • 匯款單「挖空」修圖!面交秀照 騙逾20賣家

    別以為面交就能比較放心!高雄有三名男女嫌犯在臉書刊登收購手機、包包跟3C產品,約賣家到指定地點面交,再秀出手機內的匯款單照片,取信賣家,賣家以為對方匯款,但隔了一兩天還沒收到錢才起疑,已經聯繫不上買主,警方循線抓到3名嫌犯,發現他們變造匯款單,騙了超過20多名賣家!
    2017/10/25 10:55
  • 陰影變挖空!3200元訂製禮服 成四不像

    網路上訂做禮服,成品卻差很大,桃園一名女子,給線上禮服業者3張照片,訂做禮服,沒想到成品卻和照片落差極大,氣得要業者修改甚至退費,不過業者解釋,訂做禮服,只憑3張照片,打樣上本來就有風險,訂製前也有一再強調不滿意,只退一半。
    2017/07/24 19:04
  • 吸睛!6米巨型扭蛋機亮相 遊客搶拍照

    搶暑假財業者挖空心思,近來,在台南市一個新的貨櫃市集,就有業者推出一個高達6米的巨型扭蛋機,還沒正式啟動,就吸引遊客瘋狂搶拍。
    2017/07/13 16:24
  • 企鵝也會「飛」! 日水族館打造空中泳池

    日本東京池袋水族館即將推出全新展覽區,不只配合非洲黑腳企鵝生態設計戶外岩石活動區,園方也在屋頂打造水族箱,透明挖空的景觀設計,讓企鵝玩水游泳的每一幕都像是在空中飛翔一樣,相當特別。
    2017/07/10 16:49
  • 「高顏質」卡通便當 成日本飲食新文化

    精美便當是日本飲食文化的一部分,除了以往傳統豪華盒裝便當,現在因為不少媽媽為了讓小朋友吃得更開心,挖空心思製作卡通圖案便當,也因此創造出日本卡通便當新文化。
    2017/03/07 13:39
  • 最美多良車站 背後竟是…破相山林

    有美麗後山之稱的台東,去年幾個颱風屢屢傳出土石流的災情,原本翠綠的林地都被一塊一塊的挖空,有的地方幾乎整個山頭都空了,就連最美的多良車站上方山頭也變了樣。
    2017/02/13 12:18
  • 「成語辭典」小保險箱 暗藏毒品露餡

    成語辭典竟然變成毒蟲藏毒的工具,新竹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才發現,嫌犯將毒品放在挖空的成語辭典中,裡頭設計宛如小型保險箱。
    2016/11/16 16:23
  • 車在天上跑!陸研發「免塞車神巴」完工了

    中國大陸這輛「巴鐵1號」近日進行試車,外型像是一台雙層巴士引發討論,不過車身下層被挖空,可讓其他車子通過,上層估計可容納300多位乘客,這是為了解決交通堵塞問題,中國大陸自行研發的第一台高架巴士。
    2016/08/03 15:33
  • 看到、喝到「同顆」西瓜 吸睛果汁人氣高

    夏天消暑,很多人喜歡天然水果,新北市就有業者把水果變容器,果肉挖空後打成汁,再裝回水果裡頭,外型超吸睛,而且不限皮厚的瓜果類西瓜、哈蜜瓜,業者把火龍果跟鳳梨也都做成這種果汁。
    2016/07/05 18:31
  • 影/大象耍心機挑食 特製窩窩頭進補維他命

    台北市立動物園亞洲象「友信」、「友愷」的體重都超過3噸重,每天至少需要80公克的綜合維他命,以便改善象腳皮膚剝落的問題。偏偏象鼻嗅覺超靈敏,進食時總輕鬆甩開維他命,讓園方相當頭痛。保育員挖空心思特製出麥片窩窩頭,終於才讓兩隻大象不再挑剔。
    2016/06/27 10:28
  • 濫捕小顆紫海膽! 澎湖岸邊如「海膽墳場」

    澎湖的馬糞海膽相當知名,但產量一年比一年少,現在卻有人把目標,轉向同樣在澎湖的「紫海膽」;有民眾發現大批的海膽殼被挖空後堆積在岸邊,看起來怵目驚心,就像是海膽的「墳場」,由於紫海膽尚未列入保育,有人擔心紫海膽會步上馬糞海膽的後塵。
    2016/06/14 14:00
  • 不給錢帶你上山看風景! 販毒團手段狠辣

    台中市警方查獲一個販毒集團,主嫌為了牟取暴利向北部買入大量毒品,裝入特製的底部挖空保溫杯內,企圖躲避查緝,而且一但有被害人繳不出買毒的錢,就會用暴力方式恐嚇,甚至是強押被害人上山「看風景」,並言語恐嚇說風景看完就帶你上路,手段凶狠,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等罪移送。
    2016/05/29 13:11
  • 切開藍白拖藏手機 槍擊要犯坐監能通話

    監服刑還可以打手機!正在屏東監獄服刑的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上周五被戒護主管查房時發現,房舍床底下的置物櫃,有一雙經過「改造」的藍白拖鞋,兩隻鞋底都被挖空,夾層內藏了三支體積輕薄短小的名片機。
    2015/10/29 13:45
  • 飯店分齡搶客! 幼童愛小車小學生逛迷宮

    為了吸引民眾入住遊玩,各家飯店業者挖空心思推方案,甚至做出市場區隔,有些主打幼兒的親子活動,也有適合年紀較大兒童的迷宮遊戲,還有標榜戶外極限運動方案,吸引喜歡刺激的年輕人或成人前來遊玩。
    2015/08/28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