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轉身秀挖空「激裸美背」 同框2女神網朝聖:畫面太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4:12
許瑋甯性感出席精品活動,露出纖細曲線與優雅美背。(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性感出席精品活動,露出纖細曲線與優雅美背。(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女星許瑋甯自模特兒出道,近年在戲劇表現出色,外型亮眼的她也被粉絲視為女神,她日前出席精品活動,罕見合體桂綸鎂、昆凌並留下紀念合影,3大女神站在一起畫面相當養眼,而許瑋甯露出白皙、性感美背,纖細曲線吸引網友暴動,大讚「真的太美了」!

許瑋甯合體昆凌、桂綸鎂。(圖/翻攝自許瑋甯IG)

 
更多新聞: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許瑋甯穿著黑色典雅褲裝、上身則是U領設計的短板上衣,看似簡單,沒想到一轉身背後全挖空,露出大片雪白美背,搭配她新剪的短髮造型,完美融合帥氣和優雅,相當搶眼。
 

許瑋甯造型結合率性和優雅,美豔指數破表。(圖/翻攝自許瑋甯IG)

更多新聞:劉德華最懷念床戲對象!女星息影33年「滿頭白髮」現況曝


 
而她也驚喜和桂綸鎂及天王嫂昆凌同框亮相,桂綸鎂穿著粉紅色小香風裙裝,貴氣逼人,昆凌則是印花襯衫套裝,露出修長美腿與小蠻腰,3人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絕美畫面令粉絲瘋狂大讚,「這畫面太絕了」、「充滿了高級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昆凌#桂綸鎂#女神#美背#美腿#性感#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