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寄口罩 結果共30筆

  • 跨海寄口罩竟是「假MIT」 他怒轟:丟臉丟到國外

    口罩國家隊豪品公司遭踢爆以陸製非醫療用口罩混進自家包裝盒販售,遭外界撻伐。一名網友抱怨,寄了8盒豪品的口罩給遠在澳洲當醫護人員的妹妹,她還分給同事使用,如今卻爆出此案,直呼「丟臉丟到澳洲」。
    2020/09/11 21:59
  • 郵寄口罩、思鄉零嘴 民怨:20天才到新加坡

    從台灣寄了國際包裹,20天了才到新加坡!在新加坡生活的吳小姐,請朋友幫忙寄零嘴,不過三個包裹,只到了兩個,七月一號最先寄的,始終沒收到,事後一問才知道,不只她的包裹消失,總計有269件包裹沒到,影響41人,因為寄的是護照,還有防疫口罩,直到大家不斷詢問,21號凌晨才顯示,包裹已經在新加坡機場處理。
    2020/07/21 19:44
  • 海外親人等嘸口罩!追逾1.5月 郵局:遺失

    有民眾寄口罩給海外家人,超過1個半月還沒到!牛先生早在4月中,寄60片口罩給美國媽媽,但追蹤包裹,郵局不只把航班公司搞錯,甚至最後確認,寄到美國後包裹竟然遺失,讓牛先生很氣為何寄送後半段流程,無法積極追蹤,最後只好請經貿局核銷,口罩專用許可證號碼,中華郵政也回應,後段寄件留程只能書面查詢,貨品遺失部分會幫忙賠償。
    2020/05/26 19:31
  • 冒口罩廠股東詐台商 買20萬片全是「空箱」

    為了賺錢居然詐騙身旁好友,假賣口罩!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過去曾赴大陸做生意,認識不少台商,這回新冠疫情爆發,竟把歪腦筋動到他們身上,假冒是口罩工廠的股東,說能幫忙寄口罩到大陸,台商好友信以為真,下單20萬個口罩,匯款人民幣50萬元,沒想到一收到包裹打開來看,全是空箱子。
    2020/05/08 19:37
  • 海外親人不敢出門!寄口罩1個月 貨還卡郵倉

    有民眾投訴,寄口罩給海外的親人,但等快一個月美國家人都還沒收到貨,實際一查發現,原來貨物過了10天都還沒寄出,不少人碰到這狀況,今天(8日)藍委實際到桃機航郵中心勘查,發現裡面堆好幾包包裹,裡面還有半個月前就等著寄到歐美的口罩,已經要求航郵中心加快清運,同時也呼籲6月第二波海外寄送物資,要先把艙位早早訂下來。
    2020/05/08 18:22
  • 爆量!寄口罩給國外親友 近1個月未送達

    歐美疫情嚴重,台灣民眾急著把口罩寄給國外親友,但有人4/10到郵局寄包裹,等了將近一個月,在美國的雙親還是沒收到口罩,雙方各自查詢,發現台灣郵局顯示已經寄出,但美國查詢還沒收到,民眾憂心口罩會不會寄丟了。
    2020/05/07 20:47
  • 郵路中斷寄送口罩卡關 民航局協調華航、長榮幫忙

    很多民眾都透過郵局寄口罩給海外親人,但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中華郵政許多郵路中斷,寄送口罩卡關,民航局今天說,已請華航及長榮航空幫忙。
    2020/04/30 12:09
  • 30片口罩寄加國課稅9千 快遞:幣值溝通誤會

    政府從4月9日,開放國民可以寄口罩給海外親人,但有民眾反應,自己透過快遞公司,寄30片口罩到加拿大,竟然被對方海關課了9千多台幣;對此快遞公司回應,是因為當時雙方溝通幣值出了問題,才會出現烏龍高稅金,已經協助處理。近來寄口罩到海外數量增多,快遞公司透露至少成長兩成,專家建議收取貨都要看清楚,遇到不合理的稅金一定要反應,維護權益。
    2020/04/16 19:01
  • 寄口罩到印尼須繳稅核准 代表處提醒國人評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開放民眾寄口罩到海外,但依規定,在印尼的收件者需申請核准,且要繳稅。駐印尼代表處提醒寄送前先評估必要性並依規定申請,避免遭扣無法寄達。
    2020/04/16 14:18
  • 經郵局寄口罩給海外親人 8成5寄到美國、日本

    民眾昨天起可寄口罩給居住海外配偶或二等親。中華郵政公司今天統計,昨天共收到1891件交寄口罩的合格郵件,寄往美國最多,約59%,其次是日本26%,美日兩國就占了85%。
    2020/04/10 12:53
  • 口罩寄海外首日! 民怨「網站9點當到傍晚5點」

    9日上午9點開始,國人終於能寄口罩給海外親友,但得注意全國有111國,像是義大利、西班牙等,都暫停收件因此會寄不到,寄件也有規定,要先上經濟部的網站申請許可證,沒想到開賣首日,網站居然大當機,民眾根本無法跑下個流程,對此,貿易局回應,一早進來的資料量太大,才會發生一度當機的情形,截至傍晚5點多已經有1萬1千筆完成,民眾也能改到郵局填表寄送。
    2020/04/09 20:17
  • 稱做善事!高調發文送萬片口罩 男遭警約談

    澎湖一名歐姓男子,說覺得澎湖的鄉親,購買口罩的管道比較少,想要免費送1萬片口罩,因此號召親朋好友,從台灣寄口罩到澎湖,但高調在網路上發文,也讓他被警方約談,質疑口罩的來源以及涉嫌囤積口罩的行為,最高恐怕會挨罰200萬元。
    2020/04/09 18:29
  • 快訊/爆量!寄口罩網上線就當機 貿易局:可先傳真

    今天起開放民眾寄口罩給海外親友,不過經濟部貿易局的網站系統,從今天早上九點上線後,就發生異常,一直到傍晚五點,仍在修復中,經濟部表示,雖然已經陸續核可7800件申請,但因為案件數太多,所以才出現異常,民眾也可以先採取書面辦理,傳真到貿易局,會由專人代為登錄。
    2020/04/09 17:19
  • 口罩寄海外首日上路 民眾搶快卻未申請許可卡關

    民眾今起可寄口罩給海外配偶或二等親,但因許多民眾未事先向經濟部申請許可導致卡關;台中郵局透露,民眾多選擇國際快捷、航空小包掛號等較快送達方式寄送,約5天可寄到美國。
    2020/04/09 15:43
  • 口罩寄海外首日 民怨「經濟部網站大當機」

    今天(9日)早上9點開始,能夠寄口罩給海外親友,但得注意全國有111國,像是義大利、西班牙等,都暫停收件因此會寄不到,而且寄件也有規定,但要先上經濟部的網站申請許可證,沒想到開賣首日,網站居然大當機,民眾根本無法跑下個流程,對此,貿易局回應,一早進來的資料量太大,才會發生一度當機的情形。
    2020/04/09 13:53
  • 快訊/申請量大!寄罩網站大當機 經濟部:修復中

    今天起開放民眾寄口罩給海外親友,但是早上九點經濟部網站啟用後,上午湧入大量申請人潮,造成部分用戶發生異常,經濟部表示正在緊急修復中,而截至中午為止,已經核發522件輸出許可證。
    2020/04/09 12:29
  • 快訊/開放寄口罩 中華郵政提醒:111國無法寄送

    民眾從明天(4/9)起可以申請、寄口罩到國外,中華郵政今晚提醒,全球目前有111個國家或地區,疫情考量不收台灣包裹,請民眾務必留意。
    2020/04/08 22:31
  • 注意!9日起開放寄口罩 全球111地「不收台灣包裹」

    9日起開放民眾寄口罩到海外,但目前已經有111個國家或地區不收台灣包裹,包括義大利、德國、加拿大等。對此,中華郵政表示,若民眾要交寄這些地區,也會婉拒並說明。
    2020/04/08 21:00
  • 10歲童寫信替防疫人員打氣 陳時中:看了很感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前兩週他收到一封10歲孩童的打氣信函,甚至暖心附上口罩要送他。陳時中笑說「看了很感動」,但也呼籲民眾別寄口罩給他。
    2020/04/08 16:01
  • 「嘸台國籍、郵局沒送」 寄口罩給海外親友難

    隨著口罩產能提升,政府也鬆綁口罩寄送規範,從4月9日開始,民眾每2個月,可以寄30片口罩給海外親友,不過規定雙方都必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而且就算符合資格,還是有民眾發現,要寄還是很困擾,因為中華郵政,暫停全球109個國家的收寄服務,代表部分民眾得花更多錢,找其他快遞公司,才能將口罩寄到親友手上。
    2020/04/02 20:37
  • 寄口罩到海外有條件解禁 二等親內每次可寄30片

    台灣口罩產能提升,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4月9日起,除大人、小孩可買的口罩片數增加,且不必再分單雙號購買。若想郵寄給海外二等親內親屬,也解禁,每次可寄30片。
    2020/03/30 15:39
  • 關心旅外台人 朱立倫盼讓家人領口罩寄到海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留學生、旅外工作的台灣人視訊連線,給予關心,朱立倫說,肯定政府的防疫措施,但也希望能讓家人用實名制方式寄口罩給海外台人。
    2020/03/23 14:47
  • 盲人演奏家滯留德 曝剩「廚房紙巾」可買

    曾榮獲總統教育獎的盲人女演奏家蔡明秀,她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滯留在德國,蔡明秀說她在德國,外出採買都靠朋友載,買不到衛生紙,只能買廚房紙巾應急,加上她大部分得靠觸摸辨識,家人擔心她比一般人感染風險更高,但又無法寄口罩過去,只能透過視訊關心她。
    2020/03/21 21:59
  • 口罩寄海外親人 蘇貞昌:未來開放已有計畫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針對國民黨立委溫玉霞關心是否可開放家長寄送口罩給海外留學生,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目前還沒辦法,但有在計畫,未來可能讓國人在一定數量和期間寄口罩給一定關係的親人。
    2020/03/20 12:29
  • 憂旅英女兒買嘸 母連夜縫口罩套…結局惹鼻酸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歐洲不少國家也相繼淪陷出現確診個案,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原本打算從台灣寄口罩給遠在英國的姊姊,但礙於政府規定口罩禁止出口,於是母親便連夜縫製一堆「布口罩」,不料最後還是白費工夫。
    2020/02/1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