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寄口罩 結果共30筆

  • 為防疫人員打氣! 飯店送米糕、粉絲寄口罩

    疫情持續發燒,第一線防疫人員不眠不休,讓人不捨!為了表達感謝,台南有飯店業者自製6600份的傳統米糕及甜粥,送給成大醫院的防疫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在屏東恆春旅遊醫院,則是有醫生收到了粉絲寄來的n95及醫療用口罩,在一罩難求之際,讓醫生po文說感動到快哭了!
    2020/02/11 13:43
  • 想偷寄口罩!全面禁止出口 攔123件包裹

    口罩供不應求,但都已經下令禁止出口,還是有人想偷偷寄!航警以及關務署嚴格把關包裹,果然這幾天下來,一共查出123件包裹,3萬多片的口罩,想被夾帶出境,但現在通通被攔下來,要寄出國的包裹也得通過X光機,一照就現形,一拆開確認就得被沒收,而且也得追查寄件人進行開罰。
    2020/01/31 21:02
  • 別再寄了!郵寄口罩「一片都不行」 3萬片想偷渡全沒收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行政院第一時間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也嚴格控管口罩價格及生產量,全數統一徵收並於2/1起將口罩降格調降為每片6元,政府強調口罩數量絕對充足,卻還是止不住民眾恐慌的心,也有不少台灣人在國外買不到口罩,求助家人郵寄出國。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會同海關在台北郵件處理中心今(31)日進行郵件檢查,攔下超過3萬片口罩,一律沒收作為國內防疫所需。
    2020/01/31 17:29
  • 別再寄口罩出國 海關已沒入逾3萬片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引發民眾搶購口罩,不少人透過郵件寄發口罩到海外,航空警察局今天表示,昨天會同海關查獲123包郵件,共3萬多片口罩遭沒入。
    2020/01/31 17:18
  • 違規郵寄口罩出國 海關沒收2095片

    因應武漢肺炎,政府管制口罩出口1個月,海關表示,旅客攜帶最多5盒,數量將滾動調整,郵寄、快遞則一律禁止,29日已查獲4個違規郵寄包裹,2095片口罩全遭沒入,移作國內防疫之用。
    2020/01/30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