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柯辦 結果共254筆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柯文哲較寵陳智菡才請辭?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真的沒有內鬥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證實請辭,不過由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剛接下黨團主任一職,因此傳出楊寶楨辭職與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柯較重視陳智菡有關。對此,楊寶楨強調內鬥這真的沒有,純碎是自己想休息,並認為應該感謝陳,因為對方接主任讓她很安心,可以把文宣業務接過去,「讓我覺得好像放下一顆大石頭,好像可以稍微暫停一下。」
    2024/02/19 15:30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蔡壁如將回民眾黨中央委員? 柯辦主任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民眾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柯辦主任周榆修將接任秘書長一事,被問到中午開會是否討論過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周榆修則回應,2月7日會有實體會議,屆時再來繼續討論。
    2024/01/31 15:12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2024/01/31 14:36
  • 5位中央委員爆「集體請辭」! 民眾黨:明日開會了解

    媒體報導,民眾黨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且秘書長一職擬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受訪表示,3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才會比較了解狀況,若通過決議,黨部將正式對外公告。
    2024/01/30 22:41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前黨員爆蔡壁如回鍋「戰狼夫妻遭殃」 陳智菡反擊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而最緊張的就是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夫妻倆每個月領三、四十萬薪水,只會圍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好話,「知道血滴子回來,他們(許甫、陳智菡)要遭殃了」。對此,陳智菡稱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所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反酸「你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不是我們害你去喝酒的,麻煩自己扛起來好嗎,不要靠別人洗白。」
    2024/01/25 13:46
  • 戰「倒閣說」!綠轟無知 陳智菡嗆「膝反射防守」

    新國會呈現「三黨不過半」局面,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動向備受矚目。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節目直言「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是很可能被倒閣的」,就被綠營大酸是無知發言。
    2024/01/24 19:38
  • 傳柯支持韓!白營酸:沒聽過藍白合既視感

    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私下透露要支持國民黨的韓國瑜選立法院長,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面駁斥,說這是空穴來風的消息,另外國民黨中央今天(24)也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院長,朱立倫還特別強調,黨團和韓國瑜都已提出國會改革方案回應民眾黨朋友。
    2024/01/24 18:11
  • 陳智菡下戰帖嗆吳子嘉 嗆「拿出柯文哲花上億置入TikTok證據」

    選戰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惜敗,但在社群上的影響力仍不容小覷,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就在臉書下戰帖,點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請你把柯文哲花上億進入Tik Tok的證據拿出來。」
    2024/01/22 12:43
  • 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2024大選結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墊底落敗,外界紛紛指出民眾黨選前內參民調與結果落差大,批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做假民調;另外,征戰台中一中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吞敗,被傳出是因跟黨中央不和、沒獲得糧草。對此,蔡壁如坦言台中離黨中央較遠,「距離的美感」也不錯,至於內參民調的真假,她直言「謙卑的面對民意、民調,別人家的民調也要用來參考。」
    2024/01/20 12:06
  • 直通柯談國會選舉?傳游錫堃去年底曾密會

    2/1要選出國會新龍頭,傳出民進黨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直接溝通管道,就是透過立法院長游錫堃,而且兩人去年底曾密會,不過柯辦重申,個人交情跟國會改革不能混為一談,民眾黨對於任何選項都不排除。
    2024/01/19 18:37
  • 立院綠白合? 黃珊珊:民眾黨走自己的路

    2024立委選舉結果,新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人選也讓外界關注。大選夜藍白開槓互抓戰犯,是否意味國會合作瀕臨破局?對此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應,現在階段應該是往前走,而不是去想政權分配。
    2024/01/14 14:30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2024大選/黃珊珊遭嗆為敗選負責 柯文哲:指責的人幫了多少?我負最大責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稍早宣布敗選,被問到得票數跟自己評估有落差原因為何?他表示選戰就分兩層面,一個文宣、一個組織,民眾黨絕對弱勢,只靠公民運動,比不上40年、100年的政黨,資源不夠「落敗不意外」。至於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要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辭立委負責、凌濤嗆黃做假民調,柯則回嗆「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2024/01/13 20:52
  • 2024大選/藍+白總統票勝綠 誰破壞藍白合?謝立功轟黃珊珊「為柯敗選辭立委」

    2024大選即將落幕,民進黨賴清德目前大幅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居次、民眾黨柯文哲墊底,先前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謝立功稍早指出,現在藍白總統選票加起來遠勝綠,要黃珊珊擔起KPI、為敗選辭立委負責,「別再躲在柯主席的保護傘下」。
    2024/01/13 19:41
  • 2024大選/柯文哲落後黃珊珊沈重喊「還沒到最後」:民眾黨會左右藍綠

    ​​​​​​​2024總統大選仍在開票中,目前民進黨賴蕭配持續大幅領先,國民黨侯康配居次,民眾黨柯盈配墊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稍早上台面露沈重之色,喊話知道大家心情很沈重,但還沒到最後關頭,還是會繼續奮戰到底,更稱台灣現在三強鼎立,民眾黨會左右藍綠版圖、讓藍綠反省,「我們還有不分區、區域立委,一步一步幫他們加油。」
    2024/01/13 18:24
  • 2024大選/陳智菡哽咽喊真沒輸 嗆談藍白合「票被瓜分」

    2024大選開票中,目前民進黨賴清德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居次、民眾黨柯文哲落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上台致詞時,哽咽表示非常努力走到這,資源真的很少,「現在看到票數或許不如預期,我們真的沒有輸,我們的票數嚴重被低估,我們不只如此」,嗆帶著很多誠意、信念跟國民黨談在野合作,「但我們沒有得到一樣尊重、善意,最後的票被瓜分」。
    2024/01/13 18:21
  • 綠酸柯文哲選前之夜用民進黨舞台 柯辦:民進黨怎麼這麼愛說謊

    選戰倒數3天,各陣營皆持續舉辦造勢活動催票,備受關注的凱道路權今年由民進黨包下9日到11日,但選前之夜12日則由民眾黨搶下。民進黨內人士今(10日)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舞台,儘管民眾黨支持者先前侵門踏戶、借民進黨部前路權舉辦開票,「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這些小動作」。但柯辦則駁斥綠營說法,稱民進黨愛說謊。
    2024/01/10 15:08
  •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柯文哲:我怎麼有錢賄選

    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凱道造勢,就發現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對此,柯聽到後傻眼直呼,「我怎麼有錢賄選」,柯辦下午也回應,​​​​​​​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質疑「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
    2024/01/06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