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綠白合? 黃珊珊:民眾黨走自己的路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30

2024立委選舉結果,新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人選也讓外界關注。大選夜藍白開槓互抓戰犯,是否意味國會合作瀕臨破局?對此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應,現在階段應該是往前走,而不是去想政權分配。

圖/TVBS

 
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我認為罪魁禍首就是黃珊珊,拿出來民眾黨的假民調。」

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那他還要跟我們,做國會的合作嗎?」

立委選舉結果新國會三黨不過半,大選夜藍白卻先開槓,互抓戰犯,國會藍白合作,難道是還沒開始,就瀕臨破局。

 
圖/TVBS

準立委(眾)黃珊珊:「立法院黨團組成怎麼樣運作,完成國會改革目標,應該是往前走不是想政權分配。」

準立委(國)柯志恩:「民眾黨有民意基礎。」

民眾黨在立院,雖然只有八席,卻成了關鍵少數,尤其民進黨席次成了國會老二,朝小野大,如何為賴清德推動政務,與民眾黨尋求結盟,將成為關鍵戰略。

準立委黃珊珊:「我想很簡單,台灣民眾黨本來多元重要,堅定走自己的路。」

藍白氣氛正好時,被預測的韓國瑜搭檔,民眾黨雙黃,黃珊珊或黃國昌,韓黃配如今有懸念,若綠白合,可望由現任院長游錫堃留任,或蔡總統曾經點名的副院長蔡其昌升任,但,誰當立法院長,得有民眾黨支持,才有過半機會。

圖/TVBS

立委(民)許智傑:「未來將是游錫堃,和韓國瑜的戰爭,兩黨想要合作,希望民眾黨做出有利於,人民的判斷。」

 
立院三黨不過半局面,民眾黨左右新國會生態,如何策略合作,又是藍綠白攻防大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藍綠白三黨#立院龍頭人選#立法院黨團組成#國會改革目標#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3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