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通柯談國會選舉?傳游錫堃去年底曾密會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0:20

2/1要選出國會新龍頭,傳出民進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直接溝通管道,就是透過立法院長游錫堃,而且兩人去年底曾密會,不過柯辦重申,個人交情跟國會改革不能混為一談,民眾黨對於任何選項都不排除。

圖/TVBS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民眾黨有沒有院長,有沒有副院長,其實不重要,今天開始寫故事有沒有一整篇,貫徹賴清德意志就要拜託誰。」

國會正副龍頭,不必有我,但藍綠誰能奪下關鍵首戰,卻操之在我,民眾黨的決定,影響之大,民進黨想拉攏,傳出還有立法院長游錫堃這張牌,打的就是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交情!

立法院長游錫堃:「我想現在談這個都還早,我連被提名都還沒有被提名。」

 
選戰至今,對彼此口不出惡言,游錫堃成為柯文哲在民進黨內少數的朋友,也能直接溝通,去年底,兩人曾在新北碰面,是否聊到繼續支持游錫堃,擔任立法院長?

圖/TVBS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個人的會面或者是私人的交誼這件事情,跟我們希望能夠推動國會改革,這個東西完全不能夠混為一談。」

重申如柯文哲所說,自家八位立委集體意志,不因任何人遊說改變,立院龍頭之爭,三黨相繼出招,藍綠組合也浮出檯面,民眾黨有沒可能最後放大絕,院長投游錫堃、副院長挺國民黨的江啟臣,甚或兩邊都不挺,自己投自己。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我們各種可能都是在思考在規劃當中,跟哪一個政黨有沒有進一步的合作,重點都還是要看他們能不能夠,回應我們訴求。」

再向藍綠喊話,回應四項訴求,民眾黨不排除任何可能,確定的是,即將重返立院的黃國昌,要重擦亮戰神招牌,對正副院長興趣缺缺。

準立委(眾)黃國昌:「我就跟柯文哲講好了,我兩年到就離開,我不能跟你講說我一定會選(縣市長),或是我一定不會選,但我可以很明確的講絕對有機會,看台灣各縣市哪個地方喜歡我。」

圖/TVBS

 
大家先後亮牌,民眾黨醜話說前頭,跟柯文哲沒得套交情,國會龍頭爭霸,人人有希望,各個沒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柯文哲#民眾黨#民進黨#立法院長#游錫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819

0.6582

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