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寶萊塢 結果共129筆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有片/螢幕見偶像太嗨 印度狂粉竟電影院內「碰碰」放煙火

    有些粉絲為表達自己對偶像的喜歡,時常出現激進瘋狂行為;近日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間電影院播放寶萊塢明星汗(Salman Khan)的新片時,一群狂粉竟因看到偶像出現在大螢幕上興奮過度,直接在影廳內燃放煙火,現場頓時火花四濺,觀眾陷入一片恐慌,所幸並未釀傷亡。
    2023/11/14 13:52
  • 台灣、印度合作拍電影!林哲熹+寶萊塢男星驅魔 結合兩地文化

    基隆正濱漁港變身電影片場,台印首度合作拍的電影《叫我驅魔男神》,到當地取景。除了有台灣演員林哲熹、雷嘉汭,更找來寶萊塢演員阿爾詹·巴傑瓦。會有這次的合作,其實是因為出品人對印度文化的喜愛,也因此片中能看到印度與台灣的文化結合,未來電影也會前往印度上映。
    2023/10/23 19:36
  • 突破!寶萊塢男神為《叫我驅魔男神》來台 談美食竟說:好清淡

    《叫我驅魔男神》是部台印合作的全新電影,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林哲熹、雷嘉汭都到齊,當中就包含來自印度的寶萊塢知名男星「阿爾詹·巴傑瓦」,他表示來台灣有像家的感覺,但覺得好多食物都少油少鹽好健康,而他也抓緊機會走訪台北101、西門町等景點。
    2023/09/29 18:03
  • 《三個傻瓜》演員摔倒驟逝!「頭重傷血流不止」享壽67歲 星妻心碎

    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為喜劇劇情片,該片一上映便打破印度電影票房紀錄,更創下寶萊塢上映第一天、上映首週及全球票房最高紀錄。其中,在當中飾演圖書館員一角的阿克希爾米斯拉(Akhil Mishra),今(21)日驚傳在家中廚房摔倒驟逝,享壽67歲。
    2023/09/21 21:08
  • 超浪漫!靠求職網站串通地勤 男用機場廣播成功求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創意的求婚告白也會讓人永生難忘。近日一名紐西蘭男子模仿印度寶萊塢(Bollywood)電影,成功利用機場廣播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而過程一波三折,不僅想方設法才靠求職網站串通機場地勤,女伴還一度因交通壅塞無法成行,所幸兩人最後仍情定終生,浪漫過程羨煞旁人。
    2023/08/31 15:37
  • 進軍寶萊塢?范冰冰走過欠稅陰霾 登「印度版」時尚雜誌美翻

    范冰冰走過陰陽合約風波後,近年來積極回歸大螢幕,除了出現在各大時裝周盛宴、品牌活動外,今年也先後現身奧斯卡、柏林和坎城三大影展,再現「紅毯女王」英姿,成功打響歐洲知名度,甚至一舉解鎖了捷克版《VOGUE》封面人物,論華人女星還得是「國際范」,近日范冰冰再度受外國雜誌邀約,拍攝印度版時尚雜誌封面。
    2023/07/25 15:39
  • 影展手冊也沒有!金馬奇幻影展曝光3部「隱藏片單」

    2023金馬奇幻影展將於今(22)日公布三部沒在影展手冊曝光的「神祕影片」,包括「寶萊塢之王」印度巨星沙魯克罕重返大銀幕的《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恐怖片名導提威斯特讓電影大師馬丁史柯西斯為之盛讚的《血色珍珠》(Pearl),以及新銳導演蘇菲亞阿拉維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科幻寓言《超感啟示路》(Animalia)。
    2023/03/22 17:41
  • 有片/日女赴印度彩色慶典 遭多噁男熊抱、觸摸、噴液體

    印度重要慶典之一、又稱為色彩節的「侯麗節」(Holi),總能吸引大批遊客共襄盛舉,但近日卻有一段影片,惹怒寶萊塢女星和當地媒體。《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影片中一名來自日本的女性遊客,在節慶會場連續遭到多名男子騷擾,超過4名男性包圍她,不只噴灑彩色顏料,甚至藉機伸手觸摸和熊抱女子,讓這個日本女性全程處於驚嚇尖叫狀態,甚至還反手打了對方一巴掌。
    2023/03/11 12:28
  • 印度演出獲佳評 明華園:盼讓更多外國人唱歌仔戲

    明華園戲劇總團訪問印度,參加國際劇場藝術節,華麗演出大獲好評。明華園總團執行長陳昭賢表示,希望讓更多外國人比起蘭花指唱歌仔戲,感受台灣歌仔戲藝術之美。
    2023/02/09 09:27
  •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2022/12/13 13:38
  • 沉迷寶萊塢黑幫電影 印度19歲青年為出名殘殺多人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薩格爾地區,日前接連傳出多起警衛遭殺害的犯罪事件,當地警方循線追查,從一處監視器畫面中,逮捕這名年僅19歲的連續殺人犯普拉薩德(Shiv Prasad)。根據《印度快訊報》(Indian Express)報導,普拉薩德聲稱其犯案動機,竟然只是因為沉迷犯罪網站,並受到寶萊塢黑幫電影啟發,想藉由殺人犯案「快速成名」,讓當地警局大為震驚。
    2022/09/04 12:50
  • 上映就霸佔排行榜冠軍!盤點7部超經典寶萊塢電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熱門印度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七大印度電影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22 21:40
  • 連印度人也愛蝙蝠俠? 寶萊塢知名導演買一輛蝙蝠車送老婆

    買輛汽車作為生日禮物對很多人來說難以達成,畢竟一輛車要價不菲,即便只是一輛入門小車對一般人來說也不是簡單的事,不過對於這些名人來說似乎只能算是小兒科,像是先前曾經報導過C羅的女友買了一輛限量的Brabus G800送給這位足球金童當作生日禮物,而現在寶萊塢知名導演Ahmed Khan也買了一輛車送給他的老婆Shaira,只不過這輛車是一輛不能開的蝙蝠車。
    2021/09/11 15:21
  • 印疫情嚴峻!寶萊塢明星自掏腰包幫找病床 被封民族英雄

    印度疫情嚴峻,現在有寶萊塢影星,也幫忙向外界求救。38歲曾獲選世界小姐的喬普拉和募資平台合作,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幫助印度,目前已經募得超過65萬美金。另一名印度影星樹德,除了留在當地,出錢幫助病患看病找氧氣,還在網路和大陸官方尋求協助。
    2021/05/02 18:00
  • 缺氧!印度出現氧氣黑市 富豪.名人包私人機避疫情

    印度的疫情持續惡化,累計死亡人數突破20萬人,德里日夜焚燒遺體,大批民眾在氧氣工廠外排隊,自帶氧氣瓶來填充。國際馳援也陸續抵達,美國捐贈將近1億美金的醫療物資,不過對於有13億人口的印度來說,還是顯得杯水車薪,各地都出現賣氧氣黑市。另外,還有許多印度民眾想出國逃離疫情,印度航空拚命加開飛往美國的班機,而印度的超級富豪和寶萊塢名人,也趕在各國下旅遊禁令前,包私人飛機離境。
    2021/04/30 20:00
  • 有這麼急?印度新郎染疫 穿隔離衣照辦婚禮

    印度第二波疫情來勢洶洶,醫療體系已經崩潰,許多寶萊塢明星被爆出逃離印度,到馬爾地夫度假躲疫情,有能力負擔包機的有錢人也飛往杜拜或泰國,有包機公司透露,每架班機都爆滿;離譜的是,有新郎都已經染疫還是照樣辦婚禮,結果新人跟賓客都得穿上隔離衣。
    2021/04/28 12:25
  • 包機逃離印度躲疫情 寶萊塢明星及富人挨批

    印度第二波疫情來勢猛烈,導致醫療系統崩潰,許多印度富人和寶萊塢明星紛紛包機或搭乘私人飛機逃離印度,甚至還有寶萊塢明星在社群媒體分享度假照片,引起批評。
    2021/04/28 08:31
  • 《三個傻瓜》印度影帝阿米爾汗確診新冠 居家隔離中

    有著「印度劉德華」封號、印度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主角之一的阿米爾汗(Aamir Khan)驚傳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目前正居家隔離中。
    2021/03/25 09:33
  • 《三個傻瓜》阿米爾罕確診新冠 現況曝光隔離中

    56歲印度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因飾演電影《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及《心中的小星星》等片紅遍全球,沒想到近日傳出他確診新冠肺炎的噩耗,其發言人證實「阿米爾罕目前正在家裡進行隔離」。
    2021/03/25 09:14
  • 永遠的「黑豹」再戰影帝! 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出爐

    2021年好萊塢年度盛事「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93rd Academy Awards),今(15)日在美國加州正式揭開序幕。萬眾矚目的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晚間8時,由印度「寶萊塢天后」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先生美國歌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一同揭曉,以下為本屆23項獎入圍名單。
    2021/03/15 21:14
  • 女星拒絕製作人求婚遭亂刀猛砍 當場斷指險毀容

    印度寶萊塢女星馬爾維‧馬爾霍特拉(Malvi Malhotra)外型美豔,近日卻因拒絕製作人的求婚,對方一怒之下竟持刀狂捅她的腹部,甚至連臉蛋都不放過,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被趕緊送往醫院,也因受到嚴重傷害,還需靠整形手術進行修復。
    2020/11/01 16:12
  • 伊朗總統語出驚人! 「境內有2500萬人染病」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印度超過110萬人確診,寶萊塢第一美女全家染疫。另外伊朗總統語出驚人,說全境有2500萬人染疫,這個數字相當驚人!至於疫情也非常嚴重的巴西,總統確診後不好好在家隔離,居然還跑出來會見支持者,又演說又唱歌,讓防疫專家傻眼!
    2020/07/20 21:46
  • 寶萊塢巨星確診! 「印度發哥」一家4口染疫

    新冠肺炎在印度正快速蔓延,而且已經波及到寶萊塢電影圈!知名的影壇長青樹,有「印度周潤發」稱號的77歲國寶級男星阿米塔巴昌,11日在推特宣布自己染上新冠肺炎,隨即入院治療,讓人更擔心的是,他的兒子、媳婦和8歲孫女也相繼確診,身為印度知名的演藝世家,阿米塔巴昌的媳婦,是大名鼎鼎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雷(Aishwarya Rai),出演過《寶萊塢生死戀》等電影,也是法國美容大廠巴黎萊雅的品牌大使。阿米塔巴昌和家人確診後,目前根據印度官方說法,他們的病況都還輕微,但印度民間的疫情卻急速升溫中,過去24小時新增2.8萬例,打破紀錄,已經超越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三大疫情嚴重國家。
    2020/07/1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