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總統語出驚人! 「境內有2500萬人染病」


發佈時間:2020/07/20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23:33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印度超過110萬人確診,寶萊塢第一美女全家染疫。另外伊朗總統語出驚人,說全境有2500萬人染疫,這個數字相當驚人!至於疫情也非常嚴重的巴西,總統確診後不好好在家隔離,居然還跑出來會見支持者,又演說又唱歌,讓防疫專家傻眼!

圖/路透社(示意圖)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戴著口罩,走出官邸,享受支持者的英雄式歡呼。

還不忘秀出「奎寧藥盒」,波索納洛走向人群,下一秒他竟然拉下口罩。

波索納洛不乖乖在家隔離,跑出來「見客」,支持者太熱情,讓他龍心大悅,不只比讚,還加碼比出愛心。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我相信你們,發自內心來到這裡,展現民主行動。」

貴為一國總統,波索納洛NG行為連發,也沒和人民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但支持者仍高舉布條,力挺到底。

支持者:「波索納洛是巴西建國後,巴西發生過最棒的事。」

但確診數騙不了人,包括波索納洛在內,巴西確診病例逼近210萬人,超過7.8萬人死亡,波索納洛卻仍堅稱,重啟經濟比防疫更重要。

CNN記者Matt Rivers:「(波索納洛)他說目前在某種程度上,失業率、飢餓、窮困和經濟蕭條殺死的人,比病毒還要多。」

巴西疫情實在太嚴重,英國藥商聯手牛津大學,正在巴西聖保羅研發疫苗,現在全球只有三款疫苗進入第三階段實驗,巴西就包辦其中兩款。

疫苗測試志願者:「我是主動來幫忙的,我知道對全世界來說,這個醫學實驗有多重要,我不害怕這個疫苗應該是安全的。」

 
印度疫情也同樣告急,「印度第一美女」46歲寶萊塢女星艾許娃雅雷和8歲女兒、老公,以及同為寶萊塢明星的「印度國寶」公公阿米塔布巴沙坎,一家人全部確診。

孟買民眾:「阿米塔布巴沙坎先生一家人,對我們的電影產業非常重要,我們向上帝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康復。」

印度確診數超過111萬人,多個省重新祭出封鎖令,街頭人煙稀少,專家擔心病毒已經開始在農村蔓延。

而中東疫情最嚴重的伊朗,總統上周六突然在防疫工作會議中爆出驚人之語。

伊朗總統魯哈尼:「我們估計截至目前,已經有2500萬名伊朗人,感染這個病毒。」

 
魯哈尼宣稱,伊朗有1.4萬人因新冠肺炎而死,現在有3500萬人是染疫高風險群。

如果魯哈尼口中說的「隱藏版數字」屬實,伊朗2500萬人確診,比官方通報數字高出近百倍,將擠下美國和巴西,成為全球疫情最嚴重國家,更一舉超越全球其它國家的總確診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新冠肺炎#魯哈尼#伊朗#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13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