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中鏢你們也要一起」 印度醫生遭包圍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5:45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全球疫情沒有趨緩,日本東京連續四天單日確診破200人,連一名剛出生兩天的嬰兒也感染,而在大阪、甚至沖繩的美軍基地,都爆發群聚感染。而印度的單日確診又破紀錄,甚至有村民包圍防疫團隊的車輛,對醫護人員咳嗽、吐口水。

大批村民包圍防疫團隊的車,有人撞擊車窗,甚至還故意不戴口罩,把頭探入車內狂咳嗽、吐口水。

 

記者轉述醫生:「突然看到一群憤怒村民衝過來包圍車子,他當時在車裡。」

還有人喊著如果我們得新冠肺炎,你們也應該要有,原來是這群村民在抗議他們遭到隔離卻沒有食物可吃。

印度12日單日確診又破紀錄,總共累計病例逼近85萬,高居全球第三。
 

而日本疫情同樣也降不下來,12日日本全國新增409人確診,東京就佔了一半,還包括有嬰兒。

記者:「有一名產前發現感染新冠肺炎的母親,出生2天的嬰兒也確診。」

東京的「夜生活」群聚感染也出現在大阪,大阪12日新增32名病例,超過「大阪模式」標準,大阪通天閣點黃燈呼籲民眾提高警戒。

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避免去『夜生活』地區消費,避免到容易發生飛沫傳染的環境。」

連在沖繩的美軍基地,也爆出62人群聚感染。

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沖繩縣民必須一同團結對抗,很不幸美軍在短時間內有大量的確診。」

沖繩縣知事說,很多美軍官兵在美國國慶日到海灘開趴,擔心可能已經傳染給當地民眾。
 

CNN主播:「沖繩縣知事說,他質疑美方的防疫對策。」

而鄰近的南韓疫情趨緩,目前被列為「中低感染風險」國家,海灘也陸續重開,民眾得量體溫、戴口罩,否則最高最處以300萬韓圜,大約是8萬台幣的罰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東京#嬰兒#確診#大阪#美軍基地#印度#群聚感染#咳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2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