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寶萊塢 結果共129筆

  • 賽前多災多難 國協運動會華麗開幕

    大英國協運動會3日晚間正式在印度德里揭開序幕,主辦單位派出9000多位表演者,大秀印度數千年的歷史以及高科技實力,會場宛如超大型的寶萊塢派對雖然賽事如期開始,卻爆發了選手感染登革熱的案例,加上之前的台灣攝影師遭到槍擊,路橋倒塌等負面事件頻傳,這場運動會,也堪稱是史上最多災多難的賽事。
    2010/10/04 22:31
  • 寶萊塢發光 「不能沒有你」奪2金孔雀

    才剛剛在金馬獎上奪得4項大獎,由導演戴立忍執導的國片「不能沒有你」,這次進攻印度寶萊塢,在極富聲望的「果阿國際影展」,接連拿下2座金孔雀獎,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雙雙獲得肯定。「不能沒有你」連連獲得國內外肯定,現在打算再上映1個星期,讓國人有機會再欣賞這部感動人心的國片。
    2009/12/04 18:26
  • 「月球漫步」席捲寶萊塢 麥可被稱為「舞神」

    一代天王麥可傑克森對樂壇影響甚遠,連印度寶萊塢都深受麥可舞蹈影響,像有「印度麥可傑克森」的舞蹈演員就對麥可推崇備致,還有人稱麥可為「舞神」。而外國媒體報導,麥可葬禮規模可能比貓王跟黛妃還要隆重,由於外傳麥可曾改信伊斯蘭教,是否採用伊斯蘭式葬禮,讓外界相當好奇。
    2009/06/28 18:36
  • 全球影城洗牌 美國衰、印度起

    暑假電影強檔一部比一部更有看頭,票房亮眼,片商預估美國票房將可以超過去年美金42億,大約台幣1380億,只不過好萊塢製片公司似乎高興不起來,因為包括DVD以及出版品等拖累本業,讓片商找錢拍片一個頭兩個大;反觀印度寶萊塢,卻在全球娛樂事業一枝獨秀,使得好萊塢紛紛轉向尋求與寶萊塢片商合作,未來好萊塢電影,恐怕印度味會越來越重。
    2009/05/15 22:37
  • 孟買時裝週 印度風芭比美豔搶鏡

    芭比娃娃3月初才剛過50歲生日,這個星期登場的印度孟買時裝週,特別為芭比慶生,舉行了一場服裝設計大賽,眾家知名設計師共襄盛舉,打造出風情萬種的印度芭比,還找來寶萊塢女星卡伊芙化身芭比娃娃走秀,看頭十足。
    2009/03/28 19:34
  • 英爭議女星癌症病逝 得年27歲

    2年前在真人實境節目上,以毒舌嘲笑印度寶萊塢女星的英國女藝人「古蒂」,因為罹患子宮頸癌,在英國的母親節當天病逝,年僅27歲,留下上個月新婚的21歲丈夫,以及分別是4歲跟5歲的兒子,至於她賣出2月份婚宴獨家版權的近1百萬英磅,將通通留給小孩。
    2009/03/23 12:00
  • 寶萊塢祕辛 大明星過氣如下地獄

    印度寶萊塢,就像是東方世界的好萊塢,孕育出許多大明星,在印度,當明星的地位非常高,有人形容明星就跟上帝沒兩樣。只是,許多明星紅沒多久,就因為轉型失敗,或者是實力不夠,就黯然退出銀河,想當在印度當大明星,必須承受鎂光燈消失後的嚴重失落感。
    2009/03/16 22:24
  • 實境秀竄紅 英女星演出最後人生

    2年前在真人實境節目「老大哥」上,以毒舌嘲笑印度寶萊塢女明星的英國女藝人古蒂,因為罹患末期子宮癌,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雖然來日無多,古蒂照樣把自己攤在鏡頭前,真實演出她和死神拔河的實境秀;古蒂和未婚夫星期天舉辦婚禮,獨家版權也以1百萬英鎊的價格賣給媒體,引發英國上下議論紛紛。
    2009/02/22 13:00
  • 寶萊塢首部功夫片 跳上長城惡搞

    印度寶萊塢電影自從進駐好萊塢後,最近展開一個大膽的嘗試,他們印度歌舞片的場景,搬到了北京的萬里長城,甚至在紫禁城內唱唱跳跳,女演員穿上旗袍,男演員耍大刀,劇情描述一個印度廚師,意外發現自己上輩子是個中國古代的大將軍,劇情相當無厘頭,眼尖的觀眾,您從下面的片段,還可以看到不少華語大片的影子喔!
    2009/01/13 22:42
  • 孟買攻擊/連環恐怖攻擊 重創金融大城孟買

    連續發生10起恐怖攻擊事件,擁有1800萬人口的,印度第二大城「孟買」,從歡樂天堂變成人間煉獄,包括印度電影業重鎮「寶萊塢」,單日流量超過250萬人次的「查塔帕提」車站,都遭受重創;身為金磚四國之一,印度的經濟原本備受期待,現在卻因為恐怖份子從中作梗,幾十年的努力,恐怕毀於一旦。
    2008/11/27 22:18
  • 「竹林」印度版? 王力宏求償千萬

    自詡為音樂超人的王力宏,這回要跳出來,捍衛自己的音樂智慧財產權,因為他2004年創作的歌曲「竹林深處」遭印度片「Race」的主題曲抄襲,2首歌曲相似程度高達9成以上,王力宏所屬的Sony BMG昨天正式發函,將對發行這部片的寶萊塢電影公司,跨國求償千萬台幣。
    2008/08/06 10:07
  • 沒看過就落伍了! 看寶萊塢傳奇

    印度經濟崛起,相對帶動電影的商機,印度電影工業蓬勃發展,把「寶萊塢」這個特殊的電影型態,行銷到了全世界,寶萊塢電影最大的特色,就是場面浩大,服飾鮮豔,同時還伴隨著歌舞,寶萊塢的題材,觸角越來越廣,他們也開始在國際影展中大放異彩。
    2007/07/04 22:32
  • 印度全民瘋電影! 拍電影最賺錢

    在印度如果你跟印度人談電影,恐怕他們會跟你說個沒完沒了,因為印度人實在太愛看電影,原因很簡單 印度天氣太熱,只要花上一張電影票的錢,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吹冷氣,還有一個原因是,很多印度人過的實在太窮,看電影,可以讓他們暫時忘卻,原來自己過的是這麼的苦。
    2007/07/04 22:31
  • 寶萊塢世紀婚禮 現場水洩不通

    印度影壇一哥,迎娶寶萊塢正當紅的女明星萊伊,這場轟動全印度的「世紀婚禮」,連續舉辦3天3夜,儘管過程全部保密不公開,還是吸引數千名瘋狂的fans,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且還傳出有一名女子,當場割腕自殺控訴新郎官始亂終棄,讓這場婚禮話題十足。
    2007/04/21 19:19
  • 印度小姐出爐 寶萊塢演員奪冠

    印度小姐選美比賽,結果出爐,由24歲的寶萊塢美女演員得到后冠,曾經當過VJ的新印度小姐,更在記者會上發揮她的好口才,希望接下來參加世界小姐比賽時,能夠為國爭光,幫印度再摘一座后冠。
    2007/04/10 12:51
  • 印度女星遭辱「手抓飯」 當眾飆淚

    英國有一個相當知名的實境秀叫「老大哥Big Brother」,這個節目邀請明星一起生活,沒想到引起極大的風波,因為一名印度寶萊塢女星 當眾遭到其他明星羞辱,不但笑她皮膚黑,還諷刺印度人不注重衛生,都用手抓飯吃,女明星不堪受辱,當眾飆淚。
    2007/01/17 18:41
  • 寶萊塢頭牌男女星結婚 轟動影壇

    在美國好萊塢舉辦第64屆金球獎的同時,印度的寶萊塢則是傳來好消息,有全球第一美女之稱的寶萊塢頭號女星「愛許娃雅蕾」,即將下嫁當地影壇一哥,雖然兩人是姊弟戀,不過俊男美女的組合,贏得印度民眾的一致祝福。
    2007/01/16 16:39
  • 圓明星夢 年輕人砸錢進電影學校

    印度電影的生產量居全球之冠,孟買的「寶萊塢」更造就了許多大明星。有一名好萊塢的電影製片看準商機,捨棄美國的工作,到印度成立電影學校,儘管學費要3萬美金,還是吸引不少想圓明星夢的印度男女上門。
    2006/10/02 11:37
  • 電影巨星猝逝 影迷瞻仰暴動5死

    一向純樸的「印度矽谷」班加羅爾,這2天發生大規模暴動,發生暴動的原因是,印度寶萊塢一名電影巨星病逝,今天出殯,結果成千上萬的影迷希望親眼見他最後一面,沒想到引發衝突暴動,至少造成5人死亡,當地科技大城甚至停止上班、上課一天,一場出殯,一片混亂。
    2006/04/14 17:08
  • 寶萊塢群星助陣 印度為設計師走秀

    印度現在不只有個寶萊塢要跟歐美電影比拼,在時尚工業上也表現亮麗!在這一季的印度時尚週裡,出動了寶萊塢的俊男美女幫忙走秀,星光閃耀,加上獨特的設計風格,果然創造了不一樣的印度時尚潮流。
    2006/03/31 08:29
  • 2006印度小姐出爐 遭批不夠美

    2006年印度小姐正式選拔出爐,是由一名22歲的女大學生奪得后冠,不過印度小姐才剛選出來,在當地卻引起很多的批評,因為印度傳統的審美標準,是濃眉大眼,加上櫻桃小嘴,新科印度小姐在很多人眼中,似乎不太符合這個標準,不過印度寶萊塢還是相中她的才藝,決定要找她來拍電影。
    2006/03/20 19:22
  • 手點、腳踩舞迴旋 宮廷印度舞華麗

    印度寶萊塢電影中豪華歌舞,現在也流行到台灣,成為繼瑜珈後,最受企業名人風靡的運動,這種來自宮廷的印度舞,眼神,表情,肢體都得一氣呵成,常跳的話,能讓儀態更優美,像國外歌手碧昂絲,就是印度舞的擁護者。
    2006/02/01 13:57
  • 9歲童當導演 想當印度「史匹柏」

    前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印度有一名9歲的童星,他已經成為印度寶萊塢的導演,這名神童導演今天接受訪問,他說他自己最喜歡的電影是「侏儸紀公園」,將來他希望變成印度的「史蒂芬史匹柏」。
    2006/01/25 11:39
  • 破世界紀錄 9歲童星當起導演

    印度寶萊塢電影在全球影壇逐漸受到重視,尤其印度每年30億人口的票房,造就了寶萊塢每年超過800部電影的驚人成就!寶萊塢甚至出現了一名年僅9歲的神童導演,這名被列為金氏紀錄的導演,是寶萊塢相當知名的童星。
    2006/01/23 22:28
  • 【新聞走天下】寶來塢電影熱 帶動各國觀光人潮

    印度寶萊塢電影很有名,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寶萊塢演員走過的地方,都成了熱門景點。看中電影旅遊的商機無限,像瑞士和新加坡,都主動投資上億台幣,邀請寶萊塢片商和演員前來拍片,果真帶動了觀光和消費。
    2005/11/05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