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迷寶萊塢黑幫電影 印度19歲青年為出名殘殺多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2:50
印度中央邦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連續殺人犯。(圖/翻攝自Arpan News YouTube)
印度中央邦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連續殺人犯。(圖/翻攝自Arpan News YouTube)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薩格爾地區,日前接連傳出多起警衛遭殺害的犯罪事件,當地警方循線追查,從一處監視器畫面中,逮捕這名年僅19歲的連續殺人犯普拉薩德(Shiv Prasad)。根據《印度快訊報》(Indian Express)報導,普拉薩德聲稱其犯案動機,竟然只是因為沉迷犯罪網站,並受到寶萊塢黑幫電影啟發,想藉由殺人犯案「快速成名」,讓當地警局大為震驚。
 
當地媒體指出,普拉薩德從8月27日開始,接連在當地尋找犯案目標,利用鐵鎚、鐵鍬和巨型石塊攻擊被害者,連續在郊區殺害三人,並搶奪他們身上的金錢與手機等財物;警方表示,嫌犯在訊問期間曾表示,當自己第一件犯案開始在電視報導後,讓他更確信、這些行為能讓出名,才會繼續犯下多起殺人命案。

 
 
經調查後發現,普拉薩德其實早就有留下案底,他曾短暫離家前往西部港口果阿(Goa)打工,在當地一家旅館擔任服務人員,但沒多久就被辭退返鄉,同樣在家鄉一間旅館工作,卻因為涉嫌謀殺老闆未遂,被逮捕入獄數個月後獲釋。
 
值勤中的印度警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他自己的說法,喜愛犯罪網站和許多黑幫題材電影,總希望能模仿劇中手段,快速成名和賺取更多財富。
 
 
家中經濟條件並不寬裕,父母在農村向人租賃田地耕種,他姊姊向當地媒體表示,普拉薩德是家中幼子,從小就被家裡寵壞,甚至連學業都沒完成,就離校外出打工;但只維持了幾個月,就回家稱失業再次向父母伸手借錢。
 
但無論再怎麼無賴,姊姊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聽聞普拉薩德犯下殺人案,全都震驚到不敢置信;偵辦此案的警察則表示,這名19歲的嫌犯,絕對沒有精神問題,在審訊過程中,他全程猶如一名「冷血殺手」,呼籲法院給予嚴厲懲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度#寶萊塢#連續殺人犯#出名#Shiv Prasad Dhur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47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