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人髮指!美國少年爸嫌1歲子太吵 竟鎖車內5小時害熱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1:22
美國一名19歲小爸爸故意將1歲兒子關在車上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19歲小爸爸故意將1歲兒子關在車上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俄亥俄州日前發生一起男童遭關車內,不幸中暑身亡的事故。沒想到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這起案件內幕「不單純」,反覆詢問後,男子的父親才坦言是因為怕兒子吵他,才狠心將他鎖在高溫的汽車上長達5個小時,導致男童活活被熱死。

男童被關在車上長達5小時。(非當事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亥俄州新費城(New Philadelphia)當地時間1日,一名年僅1歲的男童在昏迷狀態下,被19歲的父親帕羅特(Landon Parrot)送到急診室。
 
新費城警察局(New Philadelphia Police)局長古德溫(Michael Goodwin)表示,帕羅特在最初調查期間,對案情的說法明顯前後不一致。最後是在與調查人員對質時,才坦言當天因不想要男童在家裡打擾他,才會把他關在車內長達5個小時,最終導致稚子慘遭活活熱死。
 
古德溫指出,案發當時的戶外氣溫大約在華氏87度左右(約攝氏30度),「這看起來不是忘記孩子(在車上)的問題,而是故意的行為,以免孩子在家時被打擾。」

 
當時戶外溫度大約30度,車內在陽光曝曬下可能更加悶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悉,帕羅特如今面臨謀殺、過失殺人及2項危害兒童指控,法官已裁定保釋金為25萬美元(約765萬新台幣),目前他仍被關押在塔斯卡羅瓦斯郡監獄(Tuscarawas County Jail)。
 
報導顯示,過去幾年來,孩童被留在車上中暑身亡的案件不斷增加。氣象學家努爾(Jan Null)指出,自1998年以來,全美至少已經累積929名孩童因此喪命,其中有53%是因為粗心父母把小孩遺忘在車上,導致慘劇發生。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2名孩童死於高溫悶熱的車內。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高溫#汽車反鎖#虐童#兒童#氣象#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7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