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3:38
寶萊塢女星卡普爾因拒分財產被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寶萊塢女星卡普爾因拒分財產被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寶萊塢資深演員遭殺害棄屍。(圖/翻攝自@@Ammarha41384521 Twitter)

 
根據《印度時報(India Times)》《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報導,卡普爾住處的保全在6日向警方通報了卡普爾的失蹤一案,警方也在立案後展開調查,發現卡普爾近日從美國返回印度的兒子薩欽可能涉有重嫌,將其傳喚到案。

由於這一切的意外都是在薩欽回國後才發生,因此警方也優先將其列為重要嫌疑人,經過訊問後,薩欽也坦承了自己冷血殺害母親的犯行,並透露行兇動機正是因為母親拒絕分給自己價值1.5億盧比(約5500萬新台幣)的財產,才讓自己動了殺機。

卡普爾43歲的兒子坦承行兇。(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理智斷線的薩欽抄起球棒,就這樣硬生生打死了高齡74歲的卡普爾,隨後叫來25歲的管家曼達爾(Lalukumar Mandal)合作處理屍體,並坦承將母親的屍體丟棄在孟買的河流中,警方也在大規模搜索後順利尋獲遺體,整起案件順利偵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Veena Kapoor#寶萊塢#女演員#凶殺案#命案#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094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