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日女赴印度彩色慶典 遭多噁男熊抱、觸摸、噴液體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2:28
網傳一名22歲日本女性,前往印度參加侯麗節慶典遭遇性騷擾的影片。(圖/翻攝自Ram Subramanian推特)
網傳一名22歲日本女性,前往印度參加侯麗節慶典遭遇性騷擾的影片。(圖/翻攝自Ram Subramanian推特)

印度重要慶典之一、又稱為色彩節的「侯麗節」(Holi),總能吸引大批遊客共襄盛舉,但近日卻有一段影片,惹怒寶萊塢女星和當地媒體。《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影片中一名來自日本的女性遊客,在節慶會場連續遭到多名男子騷擾,超過4名男性包圍她,不只噴灑彩色顏料,甚至藉機伸手觸摸和熊抱女子,讓這個日本女性全程處於驚嚇尖叫狀態,甚至還反手打了對方一巴掌。

 

 

這段影片在社群曝光後,雖然只有短短24秒,但全程該女子都處於驚嚇和尖叫反抗狀態。雖然不斷反抗,可身旁的印度男性絲毫不理會,不斷對她潑灑顏料、液體,甚至還有人將蛋黃蛋白打在她頭上,或是藉機抓手臂、從背後熊抱等肢體接觸,數十秒後才成功脫身躲入屋內。這段影片最早在推特上曝光,光是單一帳號分享,就累計超過190萬次觀看,惹怒大批外國網友,也引起寶萊塢女星莉查·查達(Richa Chadha)關注,在推特上高喊、要警方逮捕影片中這群騷擾人的粗魯男性。今年的侯麗節正逢38婦女節,卻沒想到傳出如此離譜的騷擾事件,再次重創印度的國際形象,也讓外界對該國女性地位深感憂慮。
 
雖然不少網友直接在影片下方標注新德里警局,警方在確認影片中女子,是一名來自日本的22歲遊客後,曾主動聯繫大使館,希望進一步了解事發過程和後續狀況,但根據印度當地媒體報導,雖然有諸多肢體和言語騷擾的影片曝光,他們至今仍未接獲,影片中該名日本年輕女性的申訴。
 
 
能恣意對他人潑灑色彩粉末的侯麗節,卻經常傳出單身女性被騷擾的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能恣意對他人潑灑色彩粉末的侯麗節,卻經常傳出單身女性被騷擾的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侯麗節」是一個被印度視為、地位僅次於屠妖節的重要節慶,尤其在當地年輕族群中,更是獲得高度認同。雖然其歷史來由,源自一個悲慘傳說,但隨著時間演變、如今已成為可以盡情歡樂和開玩笑的慶典。慶典期間可以不顧及種性差別,恣意對他人潑灑各種顏色的顏料和粉末,讓每個地方都被絢爛色彩覆蓋,節日為期一週,落幕時人們將一同迎接春季到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日本女性#侯麗節#Holi#性騷擾#寶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