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7旬老婦遭猴群圍攻滑倒 鄰居嚇壞無人幫忙重傷身亡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36
印度南部發生猴群攻擊事件,一名70歲老婦重傷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南部發生猴群攻擊事件,一名70歲老婦重傷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一處名為加馬雷迪的城鎮,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約70歲的納莎瓦(Chataraboina Narsavva)老婦人,傳出在住宅中遭遇多達20多隻猴群攻擊,造成她前胸、後備、四肢等多處重傷,鄰居們第一時間無人出手相助,只在她重傷後才緊急送醫治療,最終仍回天乏術。
 
當地媒體訪問到老婦鄰居,他們表示、3日上午看見老婦人與往常一樣,離開住處在外面清洗家庭用具,沒想到突然有多達20隻猴子出現,不斷攻擊老婦、造成她身上多處受傷,為了躲避猴群向外逃跑,卻不慎滑倒而導致嚴重頭部重創,成為最終致命的原因。

 

印度不少地區都能看見猴群聚集,就連知名的泰姬瑪哈陵也無法倖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讓人無奈的是,當天老婦人之所以會被猴群攻擊致死,除了頭部傷勢,根據當地報導指出,鄰近住家在猴群撒野之際,無一人出面出手協助制止,所有人都緊閉門窗,擔心自己遭受波及;而原本與老婦同住一屋的女兒,當天則因為參加婚禮,一大早就出外離開,種種因素加起來,才釀成這樁悲劇。
 
事實上,受到宗教信仰影響,印度許多地區都有猴群聚集的情況,就連知名文化遺產景點泰姬瑪哈陵(Taj Mahal)也無法倖免,曾讓當地政府傷透腦筋,一方面得提防猴群傷人,同時又因為宗教團體施壓,導致他們無法大規模抓捕,只能放任猴群在當地繼續繁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猴群#攻擊人#Telangana#泰姬瑪哈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14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