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TVBS主播 結果共843筆

  • 廖科溢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喜曬21週超音波嗨:完美過關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時常放閃。廖科溢今年5月在社群上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當爸喜訊,今(13)日他分享寶寶是兒子,幸福表示:「邁入第21週!高層次超音波,完美過關;男生,感覺要開始添購各式嬰兒用品,請問有建議嗎?」
    2023/07/13 14:41
  • 7個月兒才剛出院!張齡予「聲帶被磨破」潰爛失聲 緊急停工休養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產後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與觀眾分享最新、最潮的保健方法。豈料,她的心頭肉「小班長」日前確診住院,張齡予只能暫停一切工作,陪兒子隔離,所幸最後母子倆都平安出院。但張齡予卻對《TVBS新聞網》透露,陪兒子出院後,聲帶居然被病毒攻擊,嚴重到無法說話,至少要停工休養半個月。
    2023/06/23 19:40
  • TVBS體育小主播營 精采賽事翻轉孩子的故事力!

    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孩子們自信地表達自己,用激情和熱情傳達體育賽事的精彩瞬間。為期五天的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為孩子們分享體育賽事的迷人之處,也讓他們瞭解並學習體育主播的技巧與知識。
    2023/06/16 09:00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班招生 學好口語表達

    NVIDIA的執行長黃仁勳在台大畢業生演講金句連發,其中很發人省思的一段話,為未來新想法做好準備,要奮力奔跑,不要用走的!因為「未來你們要嘛是為食物而奔跑,或者是不變成食物而逃跑!」但要如何讓人清楚了解你的想法且可以落實的話,就必須靠好的口語表達技巧,台灣高中生時常遇到口語表達的挑戰,無論是在上台演講、班級報告或是日常溝通中,常缺乏自信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該如何幫助這些學生克服這些困難?並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能自信表達脫穎而出。
    2023/06/15 09:00
  • ABC獨家專訪庫克 大談空間運算、呼籲監管AI

    這星期科技界最受矚目的,就是蘋果終於公開傳聞已久的頭戴式裝置。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蘋果執行長庫克,也讓當家主播蘿伯絲親身感受MR世界的特殊體驗。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被問到最熱門的生成式AI,庫克強調蘋果還在謹慎觀察,呼籲政府以及企業應該監管AI降低風險。
    2023/06/09 14:45
  • 專訪/方念華合體帥兒獻螢幕處女秀 「臉一塊瘀青」遭導播抓包親揭內幕

    主播方念華是TVBS當家節目《TVBS看板人物》的主持人,也是《Focus全球新聞》的主播,曾獲2座金鐘獎的肯定,優雅、從容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日前她跳脫舒適圈,首度跨足綜藝實境節目,擔任《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來賓,與大兒子Morris在鏡頭前合體,母子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互動像極了好朋友,不時鬥嘴,展現出好感情。
    2023/05/30 10:46
  • 主播鄭凱云健檢驚見「膽固醇紅字」因這理由 緊黏小六兒怕他叛逆

    TVBS節目《健康2.0》主持人兼製作人鄭凱云今(24)日出席「綺麗健康油記者會」,身為健康節目的主持人,她表示自己的體重、BMI都在合格的範圍內。鄭凱云身高163公分,體重維持51公斤,唯獨先前有次健檢出現「膽固醇紅字」,醫生解釋,是她的「高密度脂蛋白」比「低密度脂蛋白」多,又因「高密度脂蛋白」是好的膽固醇,所以無傷大雅,多注意飲食即可。
    2023/05/24 15:56
  • 打開黑暗中潘朵拉的神奇盒子

    聽到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學員在光房分享說出『第一次體驗到伸手不見五指、腳連跨一步都不知該怎麼跨的那種無助感,但在全黑的環境下,發現團隊的重要。』另一位學員說出『放棄一個半小時的光與視覺,我敢在黑暗中大聲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黑暗中真的會讓人改變思考、沉澱心靈,更勇敢面對問題!
    2023/05/18 09:00
  • 引爆自信!TVBS主播營,專為孩子打造的口語訓練營!

    每位孩子有著不同的性格和天賦。有些孩子不怕生,喜歡和大家聊天,而有些則相對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然而,無論孩子的個性如何,自信表達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孩子需要學會在社交場合中與人溝通交流,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為自己的未來爭取選擇的機會。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一個專為孩子們打造的舞臺,在這裡可以學習如何自信地表達,擁有更好的溝通能力。
    2023/05/18 09:00
  • 口語表達需要透過訓練

    這次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班的證詞分享許多學員說出來參加的原因『不太會把所有東西統整在一起』、『上台的時候很容易忘詞』、『很緊張、沒有自信、語言亂組織,就亂講沒有條理』、『自己想了很多,我不知道怎麼清楚地跟大家講出來』,這也是台灣學生常遇到的問題。
    2023/05/17 09:00
  • 廖科溢當爸!秦綾謙懷孕「子宮肌瘤不見了」 預產期竟有神奇巧合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8日迎來新喜訊,證實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對此,廖科溢在臉書上幸福地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老婆,辛苦了!」而秦綾謙也說,寶寶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因為3個問題導致她很難自然受孕,沒想到卻能如願當媽,讓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07:08
  • 恭喜!廖科溢宣布當爸 結婚5月喜曬寶寶超音波:老婆辛苦了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時常放閃。廖科溢今(8)日在社群上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當爸喜訊,他幸福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秦綾謙Donut & Yumi 老婆 辛苦了!」秦綾謙隨後也發文分享當媽的心情。
    2023/05/08 18:25
  • 方念華來了!過招王子揭他真實表現 李李仁變迷弟跳針大告白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6)日晚間8點播出第10集,本週客人有主播方念華以及大兒子Morris,自認是「綜藝實境菜鳥」的方念華笑說蠻緊張,「很在意當天該講什麼,後來發現大家真的都在做自己,我才放鬆下來,體會到幕前、幕後、所有參與團隊人員的辛勞。」更特別點名「王子」邱勝翊讓她印象深刻,「沒有被我故意刁難的考題考倒,表現超棒!」
    2023/05/06 16:30
  • TVBS主播營 說話技能GET!溝通不再靠3C

    「聲音與語言是最好傳遞訊息給他人的方式」,但科技時代的孩子們,不論是與人溝通、分享日常,隨著年紀愈大,也愈習慣以顏文字、貼圖、表情符號,甚至是虛擬人物去表達情感,在溝通上的文法也千奇百怪,各式各樣的網路用語充斥在日常生活中。課堂上面對老師的提問時不是躲著不敢舉手,就是辭不達意,無法流暢的表達,久而久之,孩子們失去了自信,也就愈依賴3C工具,在台上發言的人永遠都是那幾位領導性較強的同學。該如何改善孩子們溝通上的困難?
    2023/05/04 09:36
  • 新聞「樺」重點!TVBS全新直播節目 今晚邀您暢聊時事

    為幫助觀眾掌握每日時事重點,TVBS將於今(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時至9時,推出新聞知識型新聞直播節目,由主播黃星樺輕鬆漫談,幫您把新聞「樺」重點,帶您迅速了解政經趨勢、重大國際新聞,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出獨到觀點,更打破新聞主播「單向輸出」的播新聞框架,邀請網友與主播一起互動暢聊新聞,同時了解知識。
    2023/05/01 09:09
  • 黑暗給你無窮潛力

    說到黑暗會讓你想到什麼?不安、恐懼、還是輕鬆寧靜?人在黑暗中會害怕是一種正常現象,因為對未知事物的恐懼,害怕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或擔心跌倒的防備心理。但有些人卻非常享受黑暗帶來的自在感,黑暗中可以盡情做自己,敢大聲說話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不論做什麼事都不會被發現,同時漸漸的內心慢慢沉澱下來,思緒想法也會變得更敏銳。
    2023/04/21 09:00
  • 從自己的經驗看見孩子的蛻變

    這次寒假班有位家長上台分享了為什麼要幫孩子報名這個營隊?主要是因為自己在國中的時候,有非常深刻的體驗,那時就是被老師要求,去參加一個英文競賽,那當然沒有問過我,我就是被推上去,在全校的人面前,我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真的希望地上有個洞可鑽,所以我希望孩子不要有這樣的經驗,當然就幫他報名,今天看到大家的表現都非常讓我驚艷!最後他對著孩子說:「孩子你發光了,我看到你的光芒!」聽到家長對孩子的真情告白,讓我真的非常感動。
    2023/04/20 09:00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 揮別疫情 TVBS主播夏令營報名開跑!

    近年的疫情是否讓孩子的假期大部分只能關在家裡?隨著疫情和緩,口罩、旅遊漸漸解禁,讓大家不禁歡呼~真正的夏令營即將來臨!也因此「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暑假班」即日起展開報名,讓爸爸媽媽們提早規畫暑假的行程,無論是出國旅遊、學習計畫,都別忘了把主播營排進孩子的暑假裡!
    2023/04/13 09:00
  • 高中三年為何要參加營隊?

    上個月抽空參加新北教育局在板橋高中舉辦學習歷程製作及面試準備的分享活動,特別邀請各校學長姊為學弟妹分享製作學習歷程及面試該注意的重點,其中有一位曾是板橋高中資優班的學姊,參加的是繁星入學計畫,她目前就讀台北醫學大學分享了高中除了讀書必做的三件事,1.參加營隊:主要探索興趣、學習知識交朋友。2.當社團幹部:擴大交友圈、舉辦活動、學會負責任。3.參加競賽、科展:體驗面對挫折、訓練口條、整理資料。
    2023/03/30 09:00
  • 獨/投資才被騙!錦雯TikTok無預警遭停權 淚控:侵佔財產

    錦繡二重唱出身的女星錦雯,在團體解散後,努力轉往拍戲,無奈大環境不好,加上投資餐廳又被朋友騙,幾乎所有的辛苦錢全沒了,她轉戰到直播平台TikTok,做了一年多,已經累積將近5萬名粉絲支持,沒想到努力經營的帳號,24日竟無預警遭官方停權,不少主播跟粉絲都遭一樣被封鎖,她無奈向《TVBS新聞網》表示,裡頭還有幾萬元沒有領出來,她氣憤的覺得自己的財產被侵佔了,講到這裡她也聲淚俱下。
    2023/03/26 10:59
  • 會說話讓你未來更加分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延伸贏在說話主播營的教學特色,但融入了推甄面試的技巧、題型及情境,有最強的專業講師,從心理、方法及實作幫助孩子在溝通表達上能夠快速地運用及組裝,產生記憶要點,如同畫面般在腦海中浮現,不會因緊張而腦袋一片空白,同時在短時間完成一篇有深度、有內容的稿子,同儕還在緊張時,你已準備好隨時上台。三天的學習歷程雖然給孩子不少的壓力,但就如同瓦倫達效應,運用適度的壓力不但會讓人有動力,也會產生有形的助力。
    2023/03/16 09:00
  • TVBS彭志宇留英歸國接《TVBS國際+》 期待未來擔任「外景主持人」

    TVBS前氣象主播彭志宇,2021年暫離TVBS、赴英國進修一年後重新回歸。不過這次他的身分搖身一變,不播報氣象了,而是接下TVBS國際新聞品牌《TVBS國際+》新聞專題主持人。彭志宇坦言主持人工作,面臨的挑戰與以前做新聞相似,但卻也完全不同。同時,他也非常期待能把握這個機會,更提到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將攝影棚拉到戶外,擔任「外景主持人」,嘗試不同的新聞形式。
    2023/02/25 11:57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開課 主播親自傳授開口表達的致勝關鍵

    由TVBS主辦的《贏在說話主播營》課程上周9日開班授課,為期三天的高密度訓練課程,讓這群國、高中學員,能夠透過專業講師、TVBS主播一步步教導傳授,建構出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前一周開課的《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同,《贏在說話主播營》以進階溝通課程為主,從心法「溝通三明治」、表達的七件招式「表達七龍珠」,及短時間建構說話內容的武器-「套餐式說話」三大教材,共同為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一套提升說話表達的解決方式。課程講師WiLLY說到:「良好的表達可以加乘一個人的能力,透過完整的說話表達,可以將你原有的實力再加分,這也是說話對於當今社會,溝通互動的組織群體下,對於人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3/02/15 10:44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開跑 主播、記者貼身指導 學員勇闖主播台

    專為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孩子設計的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從2016年起舉辦至今獲得家長及參與學生熱烈迴響,更有許多學員多次報名參加。本屆從1月31日開跑,為期五天的營隊課程包含「聲音魔法師」、「創意發想力」、「邏輯表達力」等,最後一日更安排學員們到TVBS參訪,了解新聞製播的幕後流程,以及讓學員們坐上主播檯體驗,由資深記者藍于洺、記者韋家齊,根據其播報表現貼身指導。TVBS主播吳舒叡、攝影記者崔重群,也帶領學員們體驗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並親自設計課程素材,分享新聞播報、採訪需要的技能,教學過程中學員們充滿創意的提問,也讓他們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2023/02/0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