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黑暗中潘朵拉的神奇盒子


發佈時間:2023/05/18 09:00

聽到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學員在光房分享說出『第一次體驗到伸手不見五指、腳連跨一步都不知該怎麼跨的那種無助感,但在全黑的環境下,發現團隊的重要。』另一位學員說出『放棄一個半小時的光與視覺,我敢在黑暗中大聲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黑暗中真的會讓人改變思考、沉澱心靈,更勇敢面對問題!

體驗黑房的魔法力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課程亮點,感受3個小時的黑房、光房體驗,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體驗課程,透過黑房短暫失去視覺的當下,平常理所當然的事,變得不再是理所當然,平常輕而易舉的事,也無法隨心所欲,學員必須依靠聲音和觸覺來進行溝通,這不僅可以幫助學員體驗到同理心的重要性,也能鍛煉學員的團隊合作能力,團隊的力量、換位思考及清楚的溝通表達成為黑暗中的鎖鑰,學員必須全力發揮才能解鎖難關完成任務,每一位學員都扮演關鍵的角色,隨時在環境變動下做出改變,同時要傳達清楚精準的指令才能讓目標明確,必須要通力協作,才能達成任務。
分享光房的不思議
在重見光明後,每組的培訓師分享在黑房聆聽每一位學員討論過程,一起陪孩子找出溝通中的盲點及如何克服過程中遇到的小挫折,透過團隊的合作來解決問題,透過同理心來換位思考、透過溝通表達來找出答案,讓孩子學會思考、了解團隊、協助他人的重要關鍵能力!
達成學習五目標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前三天從聲音的變化開始,學會溝通三結構,表達四要點,透過不同情境下的演練,提升孩子溝通表達技巧,在黑房、光房的體驗中,展現同理心及團隊合作的精神,第四天由 TVBS專業主播傳授自信面對鏡頭,讓孩子連線說新聞,提升短講能力,達到營隊所學的自信力、溝通力、表達力、團隊力及同理心五個目標。
用心才能看得透徹
小王子的啟示『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因為重要的東西是發自內心情感,無法透過視覺感受,如同我們在黑房的體驗,對團隊必需真心付出,勇敢無懼自信表達,同時發自內心的同理他人。因為唯有用心,才能把事情看得更清楚透徹。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報名網址】https://bit.ly/36fFWnd
【活動官網】https://darkdialog.tvbs.com.tw/
 
【活動花絮】https://youtu.be/SvsAxvYZFv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心情#合作#主播#活動#TVBS#演練#學習#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