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樺」重點!TVBS全新直播節目 今晚邀您暢聊時事


發佈時間:2023/05/01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23:03

為幫助觀眾掌握每日時事重點,TVBS將於今(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時至9時,推出新聞知識型新聞直播節目,由主播黃星樺輕鬆漫談,幫您把新聞「樺」重點,帶您迅速了解政經趨勢、重大國際新聞,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出獨到觀點,更打破新聞主播「單向輸出」的播新聞框架,邀請網友與主播一起互動暢聊新聞,同時了解知識。

在平日晚間2小時的節目中,讓觀眾透過網路、APP就能即時掌握一天大事,主播將帶您快速掌握今日新聞提要,另有「互動聊新聞」環節,開放網友留言,與主播進行對話互動;而「主播記者看門道」單元,則視議題需求,邀請採訪中心記者和觀眾分享自身第一線的觀察,一起暢聊新聞、議題時事。

 

TVBS主播黃星樺

除了新聞直播外,其他時段將播出每日新聞重點、網路熱搜話題;內容包括娛樂、生活、國際、美食等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新聞、節目、深度報導精華,包括新聞節目《Focus全球新聞》、醫療頭條,不間斷24小時輪播。

※開播時間:
一、19-21新聞直播:5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19時至21時播出
 
二、24小時新聞隨時看:5月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

※觀看位置:
TVBS新聞網、TVBS NEWS 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主播#TVBS直播#TVBS新聞#黃星樺#TVBSAPP#APP#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8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