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爆自信!TVBS主播營,專為孩子打造的口語訓練營!


發佈時間:2023/05/18 09:00

每位孩子有著不同的性格和天賦。有些孩子不怕生,喜歡和大家聊天,而有些則相對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然而,無論孩子的個性如何,自信表達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孩子需要學會在社交場合中與人溝通交流,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為自己的未來爭取選擇的機會。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一個專為孩子們打造的舞臺,在這裡可以學習如何自信地表達,擁有更好的溝通能力。


成為電視台小主播,享受舞台光芒!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的特色之一是建立自信,幫助孩子們了解自己的優點與不足。並透過心智圖與PREA法學會統整歸納自己的想法,能快速建構完整的文章。而口語表達更是不可缺的訓練,透過專業培訓師的指導與不斷的練習,打造清晰的口條與走入人心的聲音,養成好好說話的習慣。而營隊第五天孩子們將進入TVBS電視台與專業主播記者們互動,掌握準確的說話技巧及公眾演講時的台風,最後孩子們將穿上西裝勇闖主播台,享受成為明星小主播的樂趣!

充實假期、交流成長的難忘體驗!
對於孩子們而言,參加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將會是一段難忘的經歷,不僅能在假期中充實自己,學到各種實用技能,還有機會與來自不同學校和背景的夥伴們一起學習和成長,交流彼此的想法,成為自信、積極、熱情的人。這些也都是108課綱核心素養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您的孩子若有以下的情形:
1.害怕表達有上台恐懼症
2.想增強自信心提高膽量
 
3.想改善發音與說話習慣
4.常參加演講或朗讀比賽
5.想拓展視野增加社交經驗
6.對主播工作有夢想與憧憬
現在立即報名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展開精彩的未來。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報名網】https://reurl.cc/b7xRjM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主播#TVBS#訓練#學校#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2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