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鄭凱云健檢驚見「膽固醇紅字」因這理由 緊黏小六兒怕他叛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56
鄭凱云出席健康油品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鄭凱云出席健康油品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TVBS節目《健康2.0》主持人兼製作人鄭凱云今(24)日出席「綺麗健康油記者會」,身為健康節目的主持人,她表示自己的體重、BMI都在合格的範圍內。鄭凱云身高163公分,體重維持51公斤,唯獨先前有次健檢出現「膽固醇紅字」,醫生解釋,是她的「高密度脂蛋白」比「低密度脂蛋白」多,又因「高密度脂蛋白」是好的膽固醇,所以無傷大雅,多注意飲食即可。

更多新聞:黃安視網膜剝離呈「半瞎」狀態 抽血檢查報告曝光!竟出現紅字

 

鄭凱云端著健康餐點。(圖/趙世平攝)

鄭凱云每天都量體重,不會刻意節食,每年做全身健康檢查,大腸沒有息肉讓她很驕傲。除了飲食控制以外,鄭凱云也有做重訓、加強運動,「因為之前真的是太忙,要播報新聞,又要主持節目,但我這幾年就很認真,因為年紀越來越長,肌肉開始流失,還特別請教練做重訓,就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鄭凱云平常就很注重身體健康。(圖/趙世平攝)

鄭凱云上有長輩,下有兒子安安要照顧,知道必須把自己的身體練好,才有體力去照顧別人。兒子安安現在是小六生,自他幼兒園開始,鄭凱云就調整了上班狀態,絕不把工作帶回家,到家就是好好陪他,因此母子感情很好;也會親自下廚給安安吃,挑選好的食用油,要求他晚上9點半一定要上床睡覺。
 

更多新聞:茄子丟火鍋煮「軟爛畫面」太驚嚇!女星出賣友人傑作:超ㄎ一ㄤ

鄭凱云有個小六的兒子,母子感情超好。(圖/趙世平攝)

兒子安安即將進入青春期,鄭凱云坦言擔心他會叛逆,「下一波的考驗要來了,叛逆或者是開始不理媽媽」,不過母子感情好,安安什麼事都會跟她分享,小二時喜歡某個女生,就聽他敘述跟那女生的兩小無猜,手牽手就很開心,鄭凱云覺得很可愛。即使承認自己需要兒子,鄭凱云也不會綁死他,會做好心態調適,給他成長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凱云#《健康2.0》#主播#TVBS#膽固醇#健康檢查#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1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