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TVBS主播 結果共843筆

  • TVBS主播營終結上台卡詞,自信表達不是夢

    內心有很多想法想說,卻又總是卡卡說不出口?想大方站在台上侃侃而談,卻又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而退卻?科技時代的人們習慣用文字傳遞訊息,卻忽略口語表達能力的重要性,也是新一代孩子們面臨的問題。其實擁有自信表達的能力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奠定良好的說話架構,建立清晰的邏輯能力,跟著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一步一步學習,五天讓孩子掌握「能說」及「敢說」的秘訣,培養「說話的魅力」,卡詞、結巴通通不是問題!
    2022/10/19 09:00
  • 周興哲貼臉趙岱新「曬巨大鑽戒」 女方被求婚幸福回應了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和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穩定交往中,周興哲今(10)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他貼臉趙岱新的照片,寫著:「Forever and ever(永永遠遠)。」而趙岱新手中的大鑽戒,對此趙岱新回應《TVBS新聞網》:「謝謝大家的祝福,有新的計劃一定也會跟大家公佈。」
    2022/10/10 15:23
  • 歪樓!朱琦郁爆33歲科技弟「母胎單身」 公開條件徵求弟媳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她除房產專業,也對時尚精品有研究,有話直說的她亦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爽朗的她在訪問中大爆家人的料,更歪樓幫弟弟徵友:「我弟還是單身,母胎單身唷!33歲,桃園科技業,有興趣可聯絡下午茶星聞!」希望能替弟弟脫單。
    2022/09/30 15:55
  • 廠商要求露多點「現場鞠躬」 《不熙娣》朱琦郁遇職場暴力高EQ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除房產專業,她也對時尚精品有研究,有話直說的她亦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的外型容易給人距離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招私下是natural high(人來瘋),不但是聚會的「氣氛擔當」,還曾是夜店的「指標」,坦言以前做過的瘋狂事爸媽都不知道,而擁有好身材的她,曾在工作中被要求「鞠躬」,讓她有些不舒服。
    2022/09/30 11:06
  • 朱琦郁遭傳「朱元璋後代」 爺奶幫取名「朱寶寶」家人嚇瘋!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有話直說的她為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氣質高冷,但私下的她其實是個傻大姐,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的迷糊事蹟,曾經要朋友幫忙拿自己包包裡的手機,沒想到朋友翻找出「冷氣遙控器」,她苦笑:「我私底下非常健忘,是金魚腦!我每次要去樓下開車,永遠不記得我家停車格是哪一層。」朱琦郁的名字常被叫錯,更曾被誤傳是朱元璋的後代,讓她趕緊澄清。
    2022/09/30 10:27
  • 夏嘉璐意外懷3寶「多多」卻哭了 次女愛BLACKPINK已訂飯店卡位

    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今(23)日出席親子天下「幸福好茶屋」LIVE Podcast講座活動,攜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與觀眾們分享親子、教養方面等課題。夏嘉璐有3個分別為國二、小六以及幼稚園大班的女兒,原以為帶3個女兒會很累,但正好前面2個姊姊會照顧最小的女兒,「會幫忙洗澡,一起玩也不會煩我,老三最會在夾縫中生存,嘴最甜」。
    2022/09/23 13:19
  • 突遇強震!主播強忍慌張「敬業反應」曝 萬人心疼:英雄

    台灣近期地牛狂翻身,尤其台東池上昨(18)日更發生規模6.8地震,造成多處災情,令全台民眾陷入恐慌。而TVBS主播周祐萱播報時,正巧發生地震狂搖,她的第一反應也令不少觀眾大讚「好敬業」、「好專業,太強了」、「辛苦主播了,很好的反應」。
    2022/09/19 12:33
  • 主播高毓璘掰了7年婚姻 坦承個性不合「恢單真的很快樂」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的身材玲瓏有致,曲線相當漂亮,因甜美的外型擁有「主播界洪曉蕾」的封號。日前傳出她與補教名師朱祺結束7年婚姻,高毓璘稍早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消息,表示自己現在單身,跟前夫是因為個性不合才分手,表示離婚真的沒有這麼恐怖。
    2022/09/10 15:05
  • 直播預告/帥主播曾接狂粉18禁電話 小時候夢想竟是這職業!

    《下午茶星聞》推出全新網路娛樂節目「明星揪茶隊」,首集來賓邀請TVBS氣象主播林旼叡,與主持人憶歡暢聊新聞業的酸甜苦辣,也和愛犬吉米一起進行趣味遊戲大挑戰。節目將於9/9(五)21:00在《下午茶星聞》臉書粉絲專頁及YT頻道首播,讓觀眾一窺帥主播私下活潑有趣的面貌,看完後還有「驚喜好禮」抽獎活動喔!
    2022/09/09 15:00
  • TVBS與ABC News密切合作 傳奇記者Bob Woodruff現身訪問

    隨著近期台海情勢升溫,許多國際新聞媒體紛紛派遣記者前來台灣,深入進行兩岸軍事動態的現況報導。其中與TVBS簽定新聞合作關係夥伴、美國三大電視網之一的ABC News,也派出台內著名的傳奇主播記者Bob Woodruff 訪台,並前往TVBS蒐集採訪資料進行互動交流,加深了彼此間的合作關係。
    2022/08/30 11:27
  • 8月颱風還不來?偶極現象+反聖嬰年影響生成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但從今(23)晚起受到馬鞍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將有局部大雨發生,不過到目前為止氣象局都還沒有發布任何一個颱風警報,恐創下台灣最晚發布颱風警報的紀錄。TVBS氣象主播林旼叡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馬鞍颱風這幾天的路徑一直變,從目前的路徑來看,氣象局要發佈海上颱風警報的機會不大,但颱風越晚來,對台灣的『水情』越不好,畢竟台灣一年四季的水季,大約是在梅雨季和颱風季,若颱風再不來,對中南部冬天的水情會是一大考驗。」
    2022/08/23 16:12
  • 薛楷莉七夕爆喜訊「等我喜帖」 鬆口人生重要決定

    TVBS前主播薛楷莉2019年轉換跑道成加護病房護理師,她在今(4)日七夕情人節宣布喜訊,直呼:「等我喜帖喔!」至於是什麼消息?她透過中天新聞回應,將回歸新聞業,「我生日12月9日,所以公佈時間也特別選在12點9分,因為這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決定。」
    2022/08/04 12:43
  • 《TVBS國際+》線上記者會 國際新聞IP亮相 APP 行動跨域 掌握全球視野

    深耕、引領台灣國際新聞媒體領導品牌的 TVBS,今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正式亮相國際新聞 IP《TVBS國際+》,提供觀眾「知識 +」、「視野 +」新聞內容。為服務多樣化國際新聞觀眾,《TVBS 國際+》除開設YouTube頻道,獨播網路節目《TVBS國際+談全球》外,並持續發展數位力,結合新創數位團隊打造行動跨域《TVBS 國際+》APP,即時傳達國際大事到用戶手中。主持《Focus全球新聞》十餘年的TVBS主播方念華,也現身記者會為主持群加油打氣。TVBS強調要做全球華文媒體領導品牌,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不管你關不關心,台灣正置身於世界舞台上。TVBS有責任讓台灣認識世界、也讓世界認識台灣」。
    2022/06/29 09:25
  • 《TVBS國際+》正式亮相 方念華:幫你在明天做出未來的判斷

    TVBS全新國際新聞 IP《TVBS國際+》今(28)日舉辦正式亮相記者會,旗下《TVBS國際+》YouTube頻道網路獨播節目《國際+談全球》,八大單元內容集結譚伊倫、王馨儀、陳韻雯等8位主持人,議題多元主持陣容堅強,主持《FOCUS全球新聞》近10年的資深主播方念華,今在線上記者會以多年經歷談國際新聞的趨勢與觀察。
    2022/06/28 14:59
  • TVBS主播營 讓孩子勇敢舉手自信表達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前四天由專業的聲音教練、口語表達、邏輯思考訓練師們透過課程調整學員的語調、咬字、發音等,並從遊戲互動中激發創意、訓練膽量,用PREA、心智繪圖訓練邏輯思考、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一連串輕鬆有趣的學習過程讓孩子在歡樂中享受「說話」的樂趣,孩子們會發現主播營的課程並沒有想像中的枯燥無聊,而且時間怎麼「咻」一下就過去了,馬上來到驗證成果的進棚日。
    2022/06/09 09:00
  • 激發同理心,成就未來競爭力

    TVBS結合黑暗對話教育訓練設計的一個非常特別的營隊,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運用黑暗對話的特殊體驗,從發揮同理心及團隊合作的功能,進而達到孩子學會溝通力、表達力及自信力的技巧。
    2022/06/09 09:00
  • 跨出第一步,超越昨天的自己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一個全新的營隊與HOORAY Junior樂學國際共同合作, 創辦人暨執行長WiLLY認為『學習的目的是培養孩子實現夢想的能力。』夢想有多大,動力就有多強,唯有自發性的學習才能讓孩子著實成長。透過以孩子為核心的學習者經驗(Learner Experience)焦點訪談,提供多元的設計思維解決方案,經由模組化活動的參與,使孩子透過五感體驗培養未來進入元宇宙世代所需的能力
    2022/06/08 09:00
  • 小主播初次播新聞 自信表達秀專業

    TVBS的招牌營隊-自信表達主播營每年寒暑假帶給孩子精彩的五天課程,前四天由專業的口語表達訓練講師進行口語發聲練習、邏輯思考、團隊合作以及台風膽量等訓練課程,讓孩子在過程中循序漸進培養自信,奠定表達的基本功。四天的特訓後,學員們在第五天來到電視台實習啦,經由導播的帶領,一一探索電視台的奧秘。
    2022/05/27 09:00
  • 說話的功力掌握你的能力

    TVBS為您的孩子超前部署,特別結合最強的人才培訓團隊DDI訓練及資深主播的播報技巧,攜手打造【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設計對標中、高階主管三天的口語訓練課程,提早讓孩子學習未來20-30年後都能運用的說話技巧及架構,別人還在擔心推甄面試或工作簡報時,你已在短時間思考架構所有內容,不管在面對任何多元挑戰時都能輕鬆迎刃而解。
    2022/05/26 09:00
  • 用黑暗展現無懼表達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由TVBS與源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的課程,是一個藉由暫時遮蔽我們原有視覺感知能力的體驗式教學,並以此開展對人性多元化學習的嶄新體驗,在黑暗中因為看不見,必須放下心防,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更須要溝通表達的技巧,結合團隊完成黑暗中的任務,也必須換位思考強化同理,在黑暗中逐漸凝聚自信心,到光房也可以勇敢跟大家分享黑房遇到的困境及解決方法,這是一個體驗學習的營隊活動,真的非常值得大家來感受。
    2022/05/19 09:00
  • 機上為疑似確診者急救!前主播薛楷莉疾呼「3物品」隨身必備

    TVBS前主播薛楷莉2019年轉換跑道成加護病房護理師,她今年初送女兒到美國念書,在返台的飛機上遇到一名疑似確診的女乘客,她馬上運用專業為對方急救,才讓該名女乘客脫離險境,她也呼籲大家搭機時「3樣」物品必備,才能確認自身病況。
    2022/05/17 11:32
  • 用自信打造說話的魅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全新的營隊,讓孩子了解體育的樂趣,也學會口語表達的技巧,從最簡單的發聲開始,發聲如同投手的變化球般,可以讓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忽左忽右,聲音也有這樣的效果,何時該斷句停頓?何時該加重音?何時又該讓人知道你開心或難過?運用聲音的變化,可以很有趣、很好聽、也很有節奏感及穿透力,透過適當的聲音表達,提升孩子的自信及說話魅力!
    2022/05/13 09:00
  • 國民黨中山大同區議員初選 前主播柳采葳輾壓對手出線

    國民黨第14屆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區)初選,經過三天民調後,今(8)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由《TVBS》前主播柳采葳、高世俊勝出。台北市黨部表示,柳采葳、高世俊初選勝出,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
    2022/05/08 11:12
  • 主播廖芳潔平薪跳槽鏡電視 壓力大「吞安眠藥1年」靠重訓緩解

    鏡電視主播廖芳潔今(6)日出席鏡電視的開台記者會,她先前曾在TVBS任職10年、三立播了2年多,去(2021)年疫情期間毅然決然地從三立離職,廖芳潔說:「在三立播18、19點的時間過得很快,又經歷大選跟疫情,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專題,那時候覺得如果不下決定,可能就會更不敢做決定。」當時的她一心只想換環境衝刺,並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離職。
    2022/05/06 17:36
  • 會說話的優勢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為小班制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兩天由DDI顧問公司,為學員設計全方位的說話課程,引領大家踏上溝通表達的學習之旅。第三天學員將親臨TVBS 新聞播報現場,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並依據個人表現指導調整,傳授面對鏡頭散發自信與風采的技巧,讓學員運用所學,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未來不管面對作業報告還是推甄面試都能大方展現實力,成為人群中的佼佼者!
    2022/05/0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