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黑暗展現無懼表達


發佈時間:2022/05/19 09:00

『害怕』是人之常情,害怕上台、害怕面對群眾、害怕與人交談甚至打招呼都不敢,這樣的問題你我可能都曾遇過,以往可能要靠自己克服或老師協助,但現在有方法、有技巧且可按部就班的幫孩子改善害怕說話的問題,TVBS營隊期待每個孩子知道『勇敢比完美重要!』的觀念,讓他們學習在群體中發揮團隊合作,正確的溝通,精準的表達,同理心及自信心的五種核心能力展現。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由TVBS與源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的課程,是一個藉由暫時遮蔽我們原有視覺感知能力的體驗式教學,並以此開展對人性多元化學習的嶄新體驗,在黑暗中因為看不見,必須放下心防,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更須要溝通表達的技巧,結合團隊完成黑暗中的任務,也必須換位思考強化同理,在黑暗中逐漸凝聚自信心,到光房也可以勇敢跟大家分享黑房遇到的困境及解決方法,這是一個體驗學習的營隊活動,真的非常值得大家來感受。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以漸進的教學方式,首先帶領孩子由溝通三結構及表達四要點強化孩子的溝通表達力,再以不同情境,讓孩子透過前一天學會的溝通表達技巧,運用在個人及團隊的情境演練,從不斷練習中感受到自我表達力的提升,之後進入黑房一樣必須透過溝通表達才能在黑暗中發揮團隊力完成不同的任務,最後來到TVBS攝影棚由主播傳授大家站上舞台的自信力,要在大家面前完成一段我的夢想短講,以即學即用的方式,讓大家在不同的情境反覆不斷練習,漸漸的會深植到孩子的DNA中,成為未來的最佳利器。
 
美國成功教練先驅William Boetcker曾說『每天突破自己的紀錄,你就是一位成功者。』跳脫舒適圈,想辦法突破及改變,就算每天只有一點點的進步,但時間會慢慢累積你的能量,推自己往前邁進,讓我們持續贏在改變的起點,離成功的距離又近了一點!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報名網址】https://bit.ly/36fFWnd
【活動官網】https://darkdialog.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老師#TVBS#教育#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7

0.5615

0.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