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TVBS主播 結果共843筆

  • 課後訪談了解孩子學習重點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三天的學習歷程結束後,講師會親自與每位家長做課後視訊電訪,讓家長知道孩子的學習成效,從表現好的地方、表現可以更好的地方及老師的學習小叮嚀,全都仔細回饋給每一位家長,父母除了回家聽到孩子當天課程的分享,營隊結束後還能獲得講師對每位孩子的點評分析,家長都很驚訝也很興奮的說,從來沒有上過營隊講師還特別約訪分享孩子學習成果及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除了給家長好的學習資訊外,同時也讓他們知道孩子在未來如何能變得更好更棒,這就是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與眾不同之處。
    2022/05/04 09:00
  • 用賽事學習說故事的能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繼自信表達主播營所推出的全新營隊,網羅業界專業講師及TVBS主播,有專業配音&演員劉明勳,資深體育主播田鴻魁,專業體育球評李亦伸及HOORAY溝通表達首席顧問WiLLY,全都是一時之選,讓孩子從最基礎的發聲到學會溝通表達技巧,進而坐上主播檯播報新聞,課程中還一起深入新莊棒球場,感受球場內的草皮、壘包、投手丘及本壘板,體驗一場特別的體育盛宴。
    2022/04/27 09:00
  • 培養孩子的軟實力

    。108課綱今提出「核心素養」的三面九項,學生們關注的重點不再侷限於學科能力分數,同時必須注重基本的溝通表達能力、學習良好的人際關係技巧與培養同理心,方能在未來無往不利。
    2022/04/21 09:00
  • 方念華首度挑戰網路影音節目 搭檔名人御用律師賴芳玉 主持《不愛就散》解情關圓夢

    從事電視工作30多年,TVBS主播方念華今年接下人生第一次「跨媒體」挑戰,攜手曾處理許多名人婚姻問題的家事律師賴芳玉,主持YouTube影音節目《不愛就散》,節目並於明(19)日晚上8點首播。自謙是網路節目菜鳥的方念華,坦言心情就像是個練習生,幸好團隊成員都很有經驗:「我只要專注把耳朵打開,聽取別人製作節目的經驗。」賴芳玉也開心表示,挑戰新媒體節目是方念華很重要的一步路,「這步路她邀請我搭檔,真是備感榮幸」。節目中賴芳玉分享30年累積的家事事件案例,與觀眾分享婚姻經營心法,認為「完整比完美更重要」。而節目名稱「不愛就散」,也引來兩人友人好奇詢問:「難道是鼓吹不喜歡就分手?」對此兩人解釋絕對沒這意思,而是反向思考,「當不愛了卻不散,會是什麼情況?」
    2022/04/18 20:08
  • TVBS主播營 讓孩子掌握「敢說」及「會說」的秘訣!

    上台前總是擔心自己會吃螺絲?說起話來總是詞不達意?想說卻不敢說,敢說又不會說,這是很多人的困擾,也有可能是孩子心中一直苦惱的問題。自信表達其實不容易,但也可以很簡單,只要奠定良好的說話架構,建立穩固的表達地基,跟著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一步一步學習,您的孩子就能同時掌握「敢說」及「會說」的秘訣!
    2022/04/15 09:00
  • 用精采賽事翻轉你的說話力

    之前營隊活動常請學員談談自己的夢想,許多孩子興奮的說未來想當桌球國手、田徑選手、職棒球員,甚至想前進美國職籃NBA,孩子對運動的憧憬,體育的熱情,令我印象深刻,這也是TVBS體育小主播營誕生的原因,我們期望透過營隊的活動,讓孩子學會主動積極,對每件事都充滿熱情,進而啟發孩子潛能同時結合興趣所長。
    2022/04/13 09:00
  • 美女主播無預警請辭! 傳備戰議員初選「這句話洩端倪」

    主播轉戰政壇+1?繼《TVBS新聞》前主播柳采葳跳槽擔任國民黨發言人,準備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三立新聞》主播陳乃瑜也無預警宣布離開主播台,不過沒有交代去向。據傳,陳乃瑜將參選新北市議員初選,而她的一則留言,似乎間接證實這項消息。
    2022/03/11 23:53
  • 前甜心主播驚淪小三?車上音檔「喊男攝影老公」遭告判賠

    一名有「甜心」封號的前電視台已婚女主播,遭控介入他人家庭,和一名同行的男攝影發生婚外情,正宮取得行車紀錄器檔案,發現女主播對她老公說「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能沒有你」等語,兩人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稱,怒告對方侵害配偶權求償,判決出爐,元配勝訴,女主播需賠償,可上訴。但女主播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強調從頭到尾未與男攝影交往,並稱自己被脅迫。
    2022/02/25 21:37
  • 青年即戰力! 美女主播柳采葳、白喬茵任國民黨發言人

    國民黨今(21)日發布新任人事案,高雄市府前副發言人白喬茵、TVBS前主播柳采葳將擔任國民黨發言人,為國民黨發言體系增添新力軍,也為黨挹注年輕的新血。
    2022/02/21 15:55
  • 攜手唐寶寶報佳音 主播錢麗如誇口秀街舞頭轉炫技

    提到主播這個職業,大多會聯想到端莊、正經的形象,不過TVBS主播錢麗如竟然說要走唱跳路線!錢麗如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活動,在耶誕節前夕特別和「喜樂家族」的唐寶寶、遲緩兒們一同前往教會報佳音。在得知報佳音活動除了要合唱聖誕歌曲之外,還會搭配跳舞,錢麗如直說「難不倒我」,自曝國中時是熱舞社成員,還誇口要在台上秀一下頭轉、locking等街舞高難度動作,結果正式登台時,卻是直盯著台下老師的動作,錢麗如自嘲:「記不住舞步,只好眼神緊盯著老師,我想我跳得最好的,應該是跟唐寶寶一起擊掌這段」!
    2021/12/26 23:00
  • 再度獲獎! TVBS氣象獲「團體、個人」兩項大獎肯定

    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著讓觀眾掌握最專業、權威的天氣資訊信念,今年再次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肯定,團隊第四度拿下「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項,氣象主播吳姝叡也獲得最佳氣象主播獎。
    2021/12/13 19:00
  • 《分享 愛無限》邀主播黃星樺做公益 一日花藝老師與憨兒慶耶誕 聞憨兒故事強忍淚水

    主播愛心不落人後!TVBS主播黃星樺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前往位在桃園龍潭幸福基金會所成立的「友愛家園」,擔任一日花藝小老師,與二十多位憨兒朋友一起手作耶誕樹,提前感受耶誕佳節的歡喜氛圍,憨兒們還爭相要跟黃星樺合照,讓黃星樺自虧「感覺自己好受歡迎唷!」原本就熱愛花藝的黃星樺說:「一開始我怕他們做不好,就不自覺的幫他們插樹枝,但在專業老師說明下,我才知道要改變作法,我一邊拉著他們的手,讓他們把樹枝、掛飾插上去,這能訓練他們的協調能力。」也因為這個小老師的經驗,讓黃星樺發現,「只要多一點耐心,適時的協助他們,憨兒能做的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
    2021/12/06 11:38
  • 每次的努力都是成長的喜悅,也是對自己未來的堅持

    今年暑期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因疫情的原故,我們開啟了線上加實體的混成學習課程,前兩天DDI專業講師的課程,改為4個半天的線上教學,原本擔心線上、實體會有差距,但在DDI講師努力的設計,讓線上課程變得有趣且互動性更強,學員的學習因時間拉長,搭配課後習作更易融會貫通,效益與實體課程相當,讓TVBS的營隊再次邁進一大步,非常感謝家長及學員的全力支持,給予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
    2021/10/28 09:00
  • 世界教育觀,溝通表達有利未來發展

    哈佛大學前校長德瑞克‧伯克(Derek Bok)提出二十一世紀大學的八個教育目標,包括思辨能力、道德推理能力、迎接多元化生活的能力、廣泛興趣等,其中又以「表達溝通能力」最為重要。在身處口試、面試日益重要的時代,表達溝通能力不只是大學的教育目標,更是孩子從小就要培養的能力。選擇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讓您的孩子現在就開始學習口語表達,培養國際競爭力。
    2021/10/22 09:00
  • 卓越新聞獎入選公布 TVBS一舉入圍4作品

    第二十屆卓越新聞獎,今天21日公布入選名單,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獎項,14件入選名單中,TVBS新聞就入選4件。入選突發新聞獎的,包含「513大停電TVBS惡夢考驗」、「即時新聞的遠距離挑戰-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追蹤」。至於「你的孩子吃什麼」入圍深度報導獎,以及「十點不一樣」則入圍新聞節目獎。
    2021/10/21 19:11
  • TVBS 28周年台慶公益活動 蘇宗怡吳安琪挽袖捐血獻愛心

    今年因疫情變化肆虐,使民眾減少各項活動,不僅經濟環境大受影響,捐血意願也大幅降低,醫療血庫庫存量創新低。為紓解血荒之困,TVBS配合今年度28周年台慶活動「愛無限」之延伸,舉行員工公益捐血活動,號召同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挽袖捐血獻愛心。
    2021/10/07 21:22
  • 任立渝獲「特殊貢獻」喊意外 登金鐘重現氣象預報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76歲氣象主播任立渝榮獲「特殊貢獻獎」,前後輩紛紛向任立渝致意,他本人坦言得獎很意外,還在頒獎台上還帶來特別彩蛋。
    2021/10/02 23:24
  • 金鐘56/任立渝即興播報氣象 觀眾不捨他退休看到哭了

    氣象主播任立渝陪伴觀眾53年,坦言在TVBS歷經的11年最快樂,他今(2)日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除了在台上苦口婆心,請觀眾注意地球暖化、氣候變遷、劇烈天氣明顯,全世界到處出現破紀錄的極端天氣,也在台上即興來一段「氣象播報」,預言未來數天的天氣變化,獲得滿堂彩。
    2021/10/02 21:05
  • 金鐘56/任立渝獲特殊貢獻喊意外!詹怡宜:電視人最好榜樣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盛大舉行,76歲氣象主播任立渝榮獲「特殊貢獻獎」,播報氣象53年的他今年5月光榮退休,得知獲獎表示非常開心也意外。對此,擔任該獎項引言人的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這一點都不意外!」同時以5次感謝,肯定任立渝對台灣觀眾的貢獻。
    2021/10/02 20:33
  • 獲金鐘貢獻獎!任立渝感恩「能做喜歡的事」

    76歲的氣象主播任立渝,播報氣象超過53年,許多人都是看著他的氣象播報長大,在今年5月光榮退休後,任立渝回歸家庭笑稱輕鬆過日子,對於獲得金鐘獎特殊貢獻獎的肯定,表示很開心,更感恩對於喜歡的工作,能夠做那麼長久!另外TVBS資深導播陳美而,轉播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靈活的鏡頭切換,帶出高規格轉播畫面,入圍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2021/09/27 16:59
  • 從得獎者變主持人 TVBS主播秦綾謙:「就像和永續報導獎一起成長」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連續第五年舉辦,今年邀請TVBS主播秦綾謙擔綱頒獎典禮主持人,有趣的是,秦綾謙曾經是參賽者,並且獲得第二屆專業組影片類長版的首獎,時隔三年,同樣的場合,卻有不同的身份,秦綾謙直呼:「感覺像是跟著這個獎項一起成長!」秦綾謙表示,原本第一屆就要參加,但由於當時還在進行採訪,所以沒趕上報名,之後改參賽第二屆並且順利拿獎,現在更要挑戰主持棒!秦綾謙笑說:「之前是坐在台下,等待公布有沒有得獎的緊張,到這次我則是要在台上宣布得獎的同事同業好友們,該我幫他們緊張了!不過不變的是,我的內心一樣充滿期待!因為這是關心環境生態的新聞工作者,最盛大的一個聚會!」
    2021/09/25 15:22
  • 瑞絲薇斯朋都沒變!「晨間直播秀2」染招牌金髮回歸主播台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瑞絲薇斯朋在影集《晨間直播秀》化身新聞主播,睽違將近兩年再推第二季。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九個月才開拍,兩位女主角接受TVBS專訪,談到疫情確實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2021/09/18 19:03
  • 氣象專家任立渝回娘家 《TVBS看板人物》笑談退休生活

    獲得第56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的氣象專家任立渝,在今年5月31日退休後首度”回娘家”,受邀上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結束長達近53年的氣象預報生涯,今年76歲的任立渝坦言:「雖然退休了,不過每天還是會看一下氣象局的天氣資料,也會看看其他主播們播報的情形。」話語中感受得到任立渝對天氣預報仍有滿滿的熱情。
    2021/09/17 15:00
  • 氣象傳奇任立渝獲金鐘特殊貢獻獎 親曝背後祕辛「以為簽個名就好了」

    今年56屆金鐘獎即將於10月2日登場,其中備受矚目是特殊貢獻獎破例頒給在TVBS服務11年的76歲傳奇氣象主播任立渝。近日任立渝接受獲得金鐘提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時,也串起兩人過去共事的過往。李四端回憶曾帶著任立渝跑到辦公室大樓屋頂,出外景看雲朵轉播氣象的瘋狂往事;任立渝則害羞提起獲貢獻獎及超過500個颱風天因工作不在家,曾為受災戶以及播報氣象準與不準的幕後祕辛。
    2021/09/16 11:44
  • 三度上《TVBS看板人物》唯一人 「抗疫女神」賈永婕偕夫首同台

    由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在台灣防疫期間,募集包含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及電子喉頭鏡、總價超過117億元醫療器材而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賈永婕戲稱為”王秘書”的老公王兆杰也首次同台接受專訪。方念華問王兆杰對於賈永婕這一連串捐贈醫療器材的行為,「有沒有因此更愛老婆?」怎知王兆杰回說:「我就是在一旁協助她、幫她開車、拍照、還有提包包,因此有些受贈單位還以為我是她的秘書。」一旁賈永婕聽了超心急,直接打插:「老公,念華姐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更愛我』啦!」王兆杰則開玩笑的回答:「不是要讓我抱怨的意思喔?」夫妻倆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方念華頻頻笑場!
    2021/09/02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