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任立渝即興播報氣象 觀眾不捨他退休看到哭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1:17
任立渝金鐘56現場即興播報氣象。(圖/三立提供)
任立渝金鐘56現場即興播報氣象。(圖/三立提供)

氣象主播任立渝陪伴觀眾53年,坦言在TVBS歷經的11年最快樂,他今(2)日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除了在台上苦口婆心,請觀眾注意地球暖化、氣候變遷、劇烈天氣明顯,全世界到處出現破紀錄的極端天氣,也在台上即興來一段「氣象播報」,預言未來數天的天氣變化,獲得滿堂彩。
 

(圖/三立提供)

 
頒獎人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和任立渝在金鐘56頒獎台上,即興播報氣象,首先詹怡宜先說:「今天金鐘獎頒獎典禮,特殊貢獻獎頒給任立渝先生,新聞最後要把最後的時間交給氣象主播,報告明天天氣。」
 
任立渝不改專業且親切的溫潤口氣,接著播報氣象,他說:「最近一段時間,天氣滿穩定相似,都是很熱,預報上來講,最常用的就是氣象衛星雲圖…」,在報導途中,還教導觀眾大氣科學知識,他說:「今天早晚還算舒適,明、後天也是高氣壓,天氣型態變化不大,跟今天差不了太多,白天熱,早晚都是舒適。」

(圖/三立提供)

任立渝說,現在氣象預報已經可做到預測未來7至10天,「下週四以後容易下雨,至於這麼熱的天氣,什麼時候會比較涼?目前看來要等到經過10幾天後,才會有所改變,這就是今日的氣象。」短短數語概括未來兩週氣象,熟悉且溫暖的話語,令數十年來的觀眾,想起他已在今年5月退休,不禁感動又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6

#金鐘56#任立渝#氣象主播#詹怡宜#天氣變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