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課後訪談了解孩子學習重點


發佈時間:2022/05/04 09:00

您曾讓孩子上過任何營隊後,會有講師再與您做視訊訪談嗎?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三天的學習歷程結束後,講師會親自與每位家長做課後視訊電訪,讓家長知道孩子的學習成效,從表現好的地方、表現可以更好的地方及老師的學習小叮嚀,全都仔細回饋給每一位家長,父母除了回家聽到孩子當天課程的分享,營隊結束後還能獲得講師對每位孩子的點評分析,家長都很驚訝也很興奮的說,從來沒有上過營隊講師還特別約訪分享孩子學習成果及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除了給家長好的學習資訊外,同時也讓他們知道孩子在未來如何能變得更好更棒,這就是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與眾不同之處。

五種核心能力的展現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三天主要的學習目標有溝通力、表達力、自信力、同理心及團隊合作共五項,專業講師傳授溝通三結構及表達四要點的技巧,再透過情境演練來達到即學即用的效果,同時運用源自德國的黑暗對話訓練,藉由黑房、光房的特殊體驗,讓孩子體悟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最後由資深主播帶給孩子成為自信小天使的步驟,學習讚美身邊的每一個人,在登上夢想舞台短講時,不但不害怕鏡頭,也更能大方展現自信台風。
持續學習是孩子未來重要基石
美國足球教練吉米.強森曾說『平凡與非凡的差異是那一點的額外努力』
 
正說明平凡與非凡雖然只差一個字,但背後付出的汗水及努力是非常巨大的,經過持續一點一滴累積,學會方法、運用技巧加上不斷練習,這便是成就非凡的價值所在。因此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期待孩子學會說話的技巧,透過不斷練習轉化成技能,加上課後講師給予家長的回饋分享,除了讓家長更能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及想法,更是父母給孩子一生最受用的禮物。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報名網址】https://bit.ly/36fFWnd
【活動官網】https://darkdialog.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長#溝通#主播#老師#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0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