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主播營 讓孩子掌握「敢說」及「會說」的秘訣!


發佈時間:2022/04/15 09:00

上台前總是擔心自己會吃螺絲?說起話來總是詞不達意?想說卻不敢說,敢說又不會說,這是很多人的困擾,也有可能是孩子心中一直苦惱的問題。自信表達其實不容易,但也可以很簡單,只要奠定良好的說話架構,建立穩固的表達地基,跟著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一步一步學習,您的孩子就能同時掌握「敢說」及「會說」的秘訣!

溝通表達想要好,良好基礎不能少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只培養孩子的溝通表達力,更多方位提升孩子的核心競爭力,從溝通表達、創意思考到團隊合作皆有一系列的豐富課程,由資歷超過12年、演講授課超過1800場的聲音教練—羅鈞鴻(小虎)老師和創造「忘形流」簡報、追蹤人數超過19萬的溝通表達培訓師—張忘形老師親自指導教學,進行咬字發音練習、建立創意思考架構,並透過團康活動練習團隊合作,一連串的溝通表達訓練,讓孩子在過程中逐漸培養自信,奠定穩固良好的基礎。
專業訓練,表現更亮眼
營隊前四天由業界專業師資一步一步親自教導學員,從口語表達、邏輯思維到儀態調整全方位的自信表達培養。最後一天會實際進入TVBS電視台,由主播在棚內授課,不藏私地分享播報的經驗及技巧,也會給予孩子最及時的調整及建議。除此之外,還有文字記者和攝影記者親自帶領學員體驗採訪拍攝,以及導播帶領參觀電視台和攝影棚。營隊的最後,每位學員都會穿上西裝,登上小主播台,盡情發揮五天所學的一切,在鏡頭前展現自信的一面!
別被緊張侷限,自信表達並不難
 
來自麗山國小的張同學說:「在我媽媽問我要不要來參加主播營的時候,我一開始覺得會非常無趣,但來報這邊之後,我完全改變我的想法,學到了如何斷句、發音等,更坐上真正的主播台播報了一則新聞,收穫滿滿,非常有趣!」重慶國中的陳同學也分享:「最大的收穫是如何接受緊張,並且增強心理素質,更自在地做自己!」面對溝通表達不要卻步,別被緊張侷限了可能性及熱忱,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讓孩子對溝通表達改觀,自信說話不再是件難事!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活動官網 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kidsAnchor2014/
▲【TVBS愛Play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國小#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