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越新聞獎入選公布 TVBS一舉入圍4作品


發佈時間:2021/10/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2:20

第二十屆卓越新聞獎,今天21日公布入選名單,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獎項,14件入選名單中,TVBS新聞就入選4件。入選突發新聞獎的,包含「513大停電TVBS惡夢考驗」、「即時新聞的遠距離挑戰-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追蹤」。至於「你的孩子吃什麼」入圍深度報導獎,以及「十點不一樣」則入圍新聞節目獎。

圖/TVBS

 
卓越新聞獎執行長:「在這個突發新聞3件裡面,TVBS就入選兩件。」

第二十屆卓越新聞獎,入選名單公布,TVBS再獲評審青睞,分別入圍突發新聞獎2件,深度報導獎1件,新聞節目獎1件,其中513大停電TVBS惡夢考驗,入圍突發新聞獎。

記者吳姝叡:「我們可以發現呢到現在,我們辦公室還是整片黑漆漆。」

 
圖/TVBS

5月13日興達電廠跳電,就連TVBS的新聞部辦公室也停電,導致復電後剪輯撰稿等製播設備,無法啟用,但新聞不能開天窗,記者直奔外頭連線報導,從天亮到天黑。

記者林旼叡:「目前還是要告訴您,如果您是C區跟D區。」

記者洪浚緯:「隨著下班時間逼近,現在天色是愈來愈灰暗的。」

記者羅一心:「好的主播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呢,就在台中南屯的忠明南路,跟南屯路口,可以看到現在的號誌呢,是沒有任何號誌的。」

甚至連疫情記者會說了什麼,直接在公司門口打燈,用手板告訴觀眾最新資訊,同樣入圍突發新聞獎的還有,台鐵太魯閣事故追蹤報導,從事發第一時間報導到後續,檢討追究責任釐清真相,報導獲得肯定。

圖/TVBS

深度報導你的孩子吃什麼,揭露學童營養午餐的低價亂象,甚至讓行政院做出因應作為,宣布砸35億元推動央廚計畫,入圍深度報導獎。

 
主播秦綾謙:「國際焦點繼續來看今天印度的情況,又新增34萬確診案例。」

至於每晚10點的十點不一樣,再度入圍新聞節目獎,一個小時中以在地觀點,放眼全球重大事件,尤其近兩年病毒肆虐,全球疫情一手掌握。

卓新獎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獎項,14件作品入選TVBS就佔4件,將繼續秉持初衷,繼續製作優質新聞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疫情#主播#確診#全球#時間#新聞#台鐵#記者#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9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