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 28周年台慶公益活動 蘇宗怡吳安琪挽袖捐血獻愛心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6:53
主播吳安琪與主持人蘇宗怡兩人一起挽起袖子捐血
主播吳安琪與主持人蘇宗怡兩人一起挽起袖子捐血

今年因疫情變化肆虐,使民眾減少各項活動,不僅經濟環境大受影響,捐血意願也大幅降低,醫療血庫庫存量創新低。為紓解血荒之困,TVBS配合今年度28周年台慶活動「愛無限」之延伸,舉行員工公益捐血活動,號召同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挽袖捐血獻愛心。

因應防疫,捐血座位間皆有隔板,讓吳安琪與蘇宗怡都大讚很安心。

主播吳安琪與主持人蘇宗怡兩人一起挽起袖子捐血,吳安琪謝謝醫護人員的付出,也鼓勵大家,「多多出來捐血」、「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會變瘦」。蘇宗怡則說,在公司門口就能做好事,幫助別人,所以每次公司舉辦捐血活動,有上班就一定響應。

 

此外,像是主播藍于洺、顧上鈞及吳姝叡也都在新聞採訪空檔,響應捐血愛無限活動。藍于洺笑說之前因為肝臟酵素過高,沒辦法捐血,這次總算過關,順利捐出500cc熱血,實在開心!有固定捐血習慣的顧上鈞則大讚公司門口就能捐血非常方便。
藍于洺曾因為肝臟酵素偏高,無法捐血,這次終於順利捐出500cc熱血

TVBS員工熱烈參與公益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要讓愛心無限延伸。
顧上鈞大讚公司門口就能捐血非常方便


 
吳姝叡在新聞採訪空檔,響應TVBS捐血愛無限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TVBS愛無限#主播#捐血#蘇宗怡#吳安琪#藍于洺#顧上鈞#吳姝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4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