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立渝獲「特殊貢獻」喊意外 登金鐘重現氣象預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8:05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76歲氣象主播任立渝榮獲「特殊貢獻獎」,前後輩紛紛向任立渝致意,他本人坦言得獎很意外,還在頒獎台上還帶來特別彩蛋。

圖/畫面來源:官網

 
特殊貢獻獎任立渝:「當然我們從這個雲圖上來看,台灣上空雲層不多,只有一些很少數的一些雲層,這個我們就要看更清楚的,下雨的雷達迴波圖了。」

好熟悉的聲音,明明已經退休的氣象專家任立渝,怎麼在金鐘頒獎典禮上,又開始播報氣象了。

特殊貢獻獎任立渝:「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任立渝先生上台領獎,謝謝大家,非常榮幸,非常高興,特別要謝謝我們的頒獎人引言人這麼好的介紹,那麼這麼多的謝謝,真是不敢當。」

 
會重操舊業,是因為任立渝榮獲金鐘「特殊貢獻獎」,真的是觀眾好熟悉的聲音。

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50年的一步一腳印,讓我們感受到學習到精準虛心,和敬業,我相信這是我們全體,這一代的電視人最好的榜樣,所以任大哥這怎麼會意外呢?」

任立渝以播報氣象當作一生職志,拿下金鐘獎實至名歸。

特殊貢獻獎任立渝:「因為從民國70年開始,一直到退休大約有40年的時間,每一個颱風來的時候,輕颱的颱風每一個來的時候,不管風多大,不管雨多強,不管我家的家裡的窗被吹壞了,家裡淹了水了,我沒有一個颱風會在家裡度過,所以對他們感覺抱歉。」

任立渝也感謝觀眾,長時間收看,播報氣象53年,成了台灣人心中,無論晴雨的安心守護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56

#TVBS#氣象#金鐘獎#主播#特殊貢獻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2599

0.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