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TVBS主播 結果共843筆

  • 周興哲浪漫求婚!趙岱新鬆口「婚禮時間」 備好戰袍討好未來公婆

    趙岱新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先前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獲得好評,獨特的穿衣風格也讓她成為時尚寵兒,在2023年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還多了未婚妻身分,將與「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她特別在農曆新年向《TVBS新聞網》分享年節穿搭秘訣,還鬆口小倆口婚期。
    2023/01/20 13:00
  • 秦綾謙放閃「廖科溢很好用」!閃婚1個月依偎自拍:野蠻老婆的依賴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底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事隔近一個月,兩人就在社群網站甜蜜放閃,原來夫妻倆是飛往斯里蘭卡工作兼蜜月,秦綾謙昨(12)日還發文表示廖科溢「很好用」,互動親暱的樣子閃瞎網友。
    2023/01/13 11:01
  • 【過年小孩交戰守則:怎麼跟親戚長輩好好說話?】Part2

    談吐非常重要,特別是在過年期間,會遇到很多親戚長輩,但是遇到較不熟的長輩,如何說好話及把話說好?才能給長輩留下好的印象! 尤其在團圓的時候,總會苦惱能和長輩聊些什麼?太安靜又怕給人印象不好,太聒噪又怕說錯話,事實上說好話並非是要對長輩阿諛奉承,而是要學著如何說出「不傷人的話」,首先不要說反話、不說氣話,可以多多聆聽及讚美,並且在說出口前,可以先換位思考,試想如果自己是長輩,聽到這句話會不會開心?還是會很失落,先在腦中把想講的話試想一遍、再說出口。
    2023/01/11 09:00
  • 【過年小孩交戰守則:怎麼跟親戚長輩好好說話?】Part1

    逢年過節,是家人親戚團圓的時候,這時候伯叔嬸姨全聚一堂,當然少不了寒暄問暖,對於正值國高中生來說,如何說得體的話,並不是簡單的事情,這不僅讓孩子頭痛,也讓家長們傷透腦筋,因為節日上跟長輩的應對進退,短短幾天,往往代表了孩子的整體表現,這點,也呼應著未來孩子在社會上跟長官的相處,相當重要。
    2023/01/10 09:00
  • TVBS主播營 給孩子跨領域的學習機會

    為了因應大環境快速的變遷,時代要求的人才逐漸趨向多元並且保有學習能力的人,為此台灣的課綱也從著重學生們能否答出正確的答案,轉而期望孩子能隨時隨地保有學習的熱誠,而其中擁有自信能讓孩子享受學習的過程,良好的口條能幫助孩子在團體中適時的表現自我,並將所學之知識、技能甚至心態學以致用。您的孩子要如何在新世代中脫穎而出?「自信表達」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2022/12/26 09:00
  • 存檔播不播?廖科溢捲感情風波傳「節目全腰斬」 電視台回應了

    45歲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宣布再婚主播秦綾謙,不過卻爆出感情糾紛,當時正在國外的拍攝亞洲衛星電視節目的廖科溢在社群上二度發文說明,並向前妻道歉。今(16)日傳出廖科溢手上的節目全遭腰斬,不過他才與團隊出國拍攝系列內容,至於之後還播不播?對此亞洲衛星電視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日前去國外拍攝的節目,我們會再評估研議是否會播出,目前尚未確定。」
    2022/12/16 19:13
  • TVBS五度奪下年度「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肯定 吳姝叡蟬聯最佳氣象主播

    秉持專業播報精神、精準提供最新氣象資訊,TVBS氣象團隊多次獲得獎項肯定。「財團法人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從2015年起,每年頒發的民間業者優質氣象播報獎項,TVBS氣象團隊今年再次獲獎,第五度奪下「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氣象主播吳姝叡也二度蟬聯「最佳氣象主播」殊榮。
    2022/12/09 12:00
  • 吳宗憲讚廖科溢「人帥體力好」曝他恐被封殺 CUE葛斯齊接棒節目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剛曝光喜訊就有多名曾與廖科溢曖昧的女性接連出面控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吳宗憲今(8)日攜手樂播6位人氣直播主開直播,身為演藝圈「公道伯」的他,被問到廖科溢話題,直呼:「廖科溢帥啊!人帥真好,人醜吃草,厲害!我教大家音樂課,山東人A大調B大調、最喜歡C大調,體力真好,年輕人上山下海之外,枕頭山也上了。」
    2022/12/08 23:28
  • 不再龜縮!廖科溢2度道歉前妻 抖「外遇對象握把柄」被逼離婚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才剛曝光喜訊,就有多名曾與廖科溢曖昧的女性出面控訴,即使他發文說明也止不住言論。面對一連串的爆料,廖科溢今(8)日再次發文,向前妻、外遇對象道歉,「上一段婚姻,因自己沒有好好經營,加上工作聚少離多而外遇,但無論什麼原因,我就是錯了,對於外遇對象我錯了,對前妻我更錯了,所以我當時道歉坦承,為此付出代價。」
    2022/12/08 19:43
  • 廖科溢「認了婚內外遇」對不起前妻 控曖昧對象惡意散布謠言

    金鐘行腳主持人廖科溢7日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喜訊曝光後,卻有數名過去的曖昧對象出面指控廖科溢的感情處理不當,鬧得沸沸揚揚。今(8)日廖科溢再度發文,坦承自己婚內出軌,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2/12/08 18:24
  • TVBS氣象抱走2大獎! 「團隊、個人」獲播報獎

    氣象資訊是每天關注的議題,TVBS團隊也以最即時跟專業的方式,提供給觀眾,更獲得了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的肯定,平日晨間氣象主播吳姝叡,第二度拿下最佳氣象主播獎項,整個團隊的專業表現,也受到評審親睞,今年再獲頒氣象播報團隊獎。
    2022/12/08 17:31
  • 被爆「聊8天閃婚」!廖科溢情定主播 9年婚前妻發聲了

    金鐘常勝軍主持人廖科溢於昨(7)日時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然而,卻有數名交往對象出面進行一連串的爆料,其中有女方稱,廖科溢與秦綾謙僅聊了8天就決定閃婚,面對廖科溢閃婚的消息,曾與他有過9年婚姻的前妻也對此發聲,並且送上祝福。
    2022/12/08 12:22
  • 廖科溢閃婚連環爆!愛妻秦綾謙首發聲挺尪 「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7)日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喜訊曝光後,卻有數名廖科溢過去的曖昧對象出面指控他劈腿,人在歐洲出外景的他火速在臉書發布聲明,坦言在感情這塊處理失當,承諾會繼續愛秦綾謙;而秦綾謙昨(7)日深夜也發長文力挺老公廖科溢,並公開2人戀愛到結婚的過程,最後再喊話「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高調挺尪。
    2022/12/08 00:55
  • 陷風波首發聲! 廖科溢認「感情處理失當」:會愛秦綾謙到底

    45歲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今(7)日發文曬出婚戒,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卻被前女友爆出劈腿風波,稍早廖科溢在臉書發聲,承認自己處理失當,現階段會義無反顧地愛秦綾謙。
    2022/12/07 21:03
  • 【今晚熱搜】秦綾謙/孫生/柯宇綸/何勝豐/許雅鈞/黃敏惠

    今(7)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秦綾謙」。45歲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傳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魏珮聿分居並協議離婚後,廖科溢今日發文曬出婚戒,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不過才剛宣布喜訊,卻被CTWANT爆出感情糾紛,對此亞洲衛星電視也發出2點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7 20:38
  • 廖科溢才宣布再婚秦綾謙爆「感情糾紛」 電視台聲明:他已離職

    45歲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傳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魏珮聿分居並協議離婚,之後他對外低調不回應。廖科溢今(7)日發文曬出婚戒,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消息一出讓粉絲紛紛留言道恭喜,才剛宣布喜訊卻被CTWANT揭爆出廖科溢還有一位A小姐,感情關係甚至讓廖媽媽出面為他擦屁股,無法好聚好散。廖科溢為現為亞洲衛星電視主持人,對此亞洲衛星電視也發出2點聲明回應。
    2022/12/07 19:33
  • 甜嫁廖科溢! TVBS主播秦綾謙「曬貼臉照」定情小物曝光

    45歲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去(2021)年底傳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魏珮聿分居並協議離婚,消息一出,他出席活動時僅低調表示彼此在冷靜中;令人驚喜地是,廖科溢今(7)日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表示2人相處得很好,秦綾謙也大方地在臉書曬出貼臉自拍與情侶馬克杯,感性地寫下:「謝謝你,廖科溢,從一開始就比我勇敢、捧著滿腔的熱情和愛、堅持拉著我一起往前進!」
    2022/12/07 15:57
  • 快訊/廖科溢曬婚戒宣布再婚! 情定TVBS主播秦綾謙:我願意勇敢

    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突然傳出9年婚姻亮紅燈,今(7)日於社群上發文,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開心表示:「能找到與自己真正契合的人確實不容易,直到遇見了妳,對於這份愛,我願意勇敢、願意堅持,也願意給出我這輩子往後的所有時間。我與 秦綾謙Donut & Yumi 結婚了!(婚紗照 回台灣後補上)。」
    2022/12/07 13:38
  • 說話不只是生活的工具而是人與人之間溝通利器

     『可能各位家長看到這個課程內容想說說話幹嘛要學?所以大家會坐在這邊可能都不是一般人,還有各位媽媽也是,還有我自己也是,我會把小孩送來這就不是一般人,我們會希望說話不是只是生活的一個工具而已,他可能是未來可以幫助各位進到社會或者是人與人之間一個非常棒的溝通利器,那這個利器可以讓你能夠表達自己的能力,所以這個課程我很謝謝各位老師,還有剛剛進來看到的就是各種兵器、心法及招式的說話技巧,可以看到老師花了很多的心力,把各位在職場上、生活中的經驗,所需要的十八般武藝,集結三天之內要交給我們的孩子,在這邊真的很謝謝各位老師!』這是一位家長參加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成果發表後的分享,非常感謝家長的支持,也看到您給予的肯定。
    2022/12/07 09:00
  • 打破沉默,開啟自信表達關鍵力

    擔任20年哈佛校長的德里克・博克指出:「21世紀下的學生都必須培養良好的表達能力,包括寫作以及口語表達。」,能夠清楚流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和觀點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現今社會下仍有多數人無法勇於表達,或只重視自己「想說的」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形成了「無效溝通」或「有溝無通」的局面。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並說進對方的心裡?就由TVBS主播營幫助你打好自信表達的基礎。
    2022/12/01 09:00
  • TVBS九合一大選特別報導 三大政論權威分析最新選情動態

    九合一大選將於周六登場!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前哨站,也牽動國際媒體高度關注。TVBS新聞台 55頻道、TVBS 56頻道與TVBS新聞網,將同步推出九合一大選特別報導。從選前倒數到投開票,將帶來最深入的選前分析,以及快速報導各縣市首長開票即時動態。TVBS於大選前已提前佈局全台,多達2,500人的即時報票團隊、超過百位記者派駐各地、主播即時棚內報導,以最快速、正確的開票資訊進行票數統計,為全台選民、關注台灣選情的海外觀眾,帶來最精確的第一手資訊,快速掌握各地政黨板塊消長。
    2022/11/24 12:17
  • TVBS主播營讓學習多變化,假期多色彩!

    台灣的孩子們大多總是「害怕開口說話」,小組討論報告時,遲遲不敢開口表達意見;被老師要求上台報告,前一晚就會緊張得睡不著,您的孩子是否也有這樣的現象?許多名人也並非一開始就很會說話,甘地在第一次演講時,他不敢注視觀眾的眼睛;英國首相邱吉爾曾提到:每次演講他都覺得胃裡像放著一塊冰。了不起的人物也會怯場,但他們是如何克服的呢?斐迪南曾經說過:「戰爭中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不是所有人天生就很會表達,想戰勝說話緊張的恐懼,擁有自信就是最好的武器。
    2022/11/09 09:00
  • 黑暗體驗潛能無限

    『這是一場讓我顛覆人生體驗的旅行。我曾經裝作自己可能看不見。不管是戴眼罩、綁頭巾、捉迷藏、或是靜坐冥想,我都以為我做到了,我以為自己已經足夠同理視障朋友的感受了,但是在體驗過「黑暗對話」後真的給了我一場一輩子難忘的旅行』這是宥勝在參與黑暗對話活動後的分享。
    2022/11/03 09:00
  • 陳雅琳驚傳「身體欠安治療中」 本人證實已出院:5天療程結束

    華視資深主播陳雅琳日前透過公司發布聲明,因個人生涯考量,經與公司討論後,請辭台長轉任專任主持人,未來將專注於主持與播報。今(2)日卻傳出陳雅琳住院治療的消息,稍早《TVBS新聞網》致電給陳雅琳,她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有元氣,表示稍早已經出院,目前身體沒有大礙。
    2022/11/02 19:56
  • 黑暗中激發孩子無限潛能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結合來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由專業口語表達講師、主播及黑房光房培訓師為主,幫助孩子設計了一套專業的學習課程,除了口語表達課程外,同時也兼顧體驗學習與能力教育,第一天由專業口語表達講師傳授溝通三結構及表達四要點的口說訓練,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學會架構說話的內容及溝通表達的技巧,各別小組再透過互相練習及相互點評,讓大家即學即用快速完成最好的學習成果。
    2022/10/2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