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沉默,開啟自信表達關鍵力


發佈時間:2022/12/01 09:00

擔任20年哈佛校長的德里克・博克指出:「21世紀下的學生都必須培養良好的表達能力,包括寫作以及口語表達。」,能夠清楚流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和觀點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現今社會下仍有多數人無法勇於表達,或只重視自己「想說的」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形成了「無效溝通」或「有溝無通」的局面。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並說進對方的心裡?就由TVBS主播營幫助你打好自信表達的基礎。

專業課程,讓你說的好又人緣好
課程前四天由專業的口語表達老師帶領大家認識聲音的高低起伏、抑揚頓挫,讓咬字愈加清晰,語調愈具吸引力;邏輯思考訓練師則透過心智圖的繪製,讓學員們盡情發揮自身的創意,並且運用獨門架構『PREA』法,為文章寫作扎好地基。同時,中小學的青少年們,除了學業之外也有著與同儕之間相處的壓力,培訓師也會藉由自信培養的同時,讓學員學習如何與各種不同個性的人溝通,遇到個人主觀意見較強的同學,如何有效的表達想法又能維持好的人際互動。在五天的營隊裡我們重視的不只是專業的課程,更希望能鼓舞學員們說出心裡話,能將所學實際運用在生活中。
前進電視台,自信挑戰主播台
在營隊的第五天,自信表達主播營將深入TVBS電視台內部,由導播帶領大家認識電視台的各個工作區域與崗位,再從記者們身上學習新聞採訪以及專業術語的運用,學員們也將直接體驗現場連線,將最新消息傳遞出去。TVBS主播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親自傳授播報時的技巧、台風、手勢等,並給予學員們最即時的指導。到了最後的模擬主播台時刻,實習小主播們紛紛換上西裝,自信大方的坐上主播台,將五天所學融會貫通,展現專業的播報模樣。
跳脫傳統思維,找尋自我價值
 
自信表達主播營相較於傳統的教學模式,以活潑、有趣的互動,鼓勵孩子坦然自若的將自己的想法傳遞給他人,孩子們會發現自身所蘊含的潛力,從而肯定並找尋自我價值,在未來的道路上大放異彩!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kidsAnchor2014/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主播#壓力#青少年#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