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浪漫求婚!趙岱新鬆口「婚禮時間」 備好戰袍討好未來公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21:24

趙岱新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先前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獲得好評,獨特的穿衣風格也讓她成為時尚寵兒,在2023年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還多了未婚妻身分,將與「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她特別在農曆新年向《TVBS新聞網》分享年節穿搭秘訣,還鬆口小倆口婚期。

趙岱新分享過年計畫,場地提供: IG | upon2.0_tw。(圖/梁恩誌攝)

 
趙岱新。(圖/梁恩誌攝)

趙岱新過年最期待吃美食,家裡還會在水餃裡包入硬幣,「會選幾顆包一個硬幣在裡面,然後如果你就是有吃到的話,就代表你今年會運氣很好。」也透露今年會包出5到6位數大紅包給父母。去(2022)年底接受周興哲求婚的她,今年首度以未來媳婦身分到男方家拜年,推薦大家可以準備美食、美酒當伴手禮,被問到也需要包紅包給男方長輩?她嚇喊:「我不知道欸!你不要問我這麼難的事,那我回去跟他(周興哲)討論一下!」

趙岱新。(圖/梁恩誌攝)

趙岱新私下對穿搭相當在行,透露到男方家拜訪時,會選擇長度適中的洋裝,打趣說:「太短、太辣妹的那種先留在家裡,然後材質會選一些像針織或是毛呢這種,我覺得就在氣質上可以滿加分,然後應該還是滿安全不會出錯的!」

 
趙岱新。(圖/梁恩誌攝)

至於小倆口預計何時會舉辦婚禮?趙岱新坦言完全還沒開始籌備,「因為他(周興哲)目前工作都排得很滿,所以應該會排在一個,我們就比較空閒的時間,我覺得應該不會是2023年,感覺有點趕,2024年也許可以。」雖然婚禮還需要等待,不過趙岱新對於今年的工作計畫衝勁滿滿,笑說:「開放各種可能性!」已經蓄勢待發接受各種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岱新#周興哲#未婚夫#過年#過年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9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