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求推薦便宜難吃過年糖果 網歪樓狂喊「這款」:史上第一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05:00
家家戶戶過年都會買些糖果應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家戶戶過年都會買些糖果應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年貨,置辦年菜外,也會買些糖果餅乾應景,日前就有網友搞笑發文,表示為了應付年節親友、小孩來走春做客。詢問網友「有沒有推薦的難吃餅乾糖果?」雖有網友提起應景的金幣、魚、元寶樣式的巧克力,但竟出現不少網友推薦非年節糖果「健素糖」,「沒有更難吃的,絕對是史上第一」。

網友詢問,過年有沒有推薦的難吃餅乾糖果。(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提及,要過年了,親戚走春到家裡做客時,總是會帶著愛調皮搗蛋的小孩們一同前往,所以想買一些難吃的餅乾糖果,應付那些好動的晚輩們,尋求廣大網友幫忙「有沒有推薦的難吃餅乾糖果?」此外,也希望是以獨立小包裝為優先,文章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網友紛紛選出自己覺得最難吃的年節糖果,「乳化劑金魚造型沒巧克力味的巧克力」、「冰淇淋造型的餅乾軟糖啊」、「牛軋糖,難咬又容易蛀牙,絕對首選」、「人蔘糖,但不知道便不便宜」。

不少網友認為「金幣巧克力」榜上有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相當有趣的是,不少網友提起金幣巧克力,「金幣元寶+1」、「金幣跟足球巧克力」、「當然是過年四大天王紅綠軟糖、紅白花生、冬瓜糖、金幣巧克力」,更多網友瞬間歪樓,狂推「健素糖」,「健素糖真的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糖」、「健素糖,但不便宜,無敵難吃,沒有更難吃的,絕對是史上第一」、「健素糖吃下去,小孩覺得噁就會吐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糖果#餅乾#難吃#網友#便宜#健素糖#金幣巧克力#人蔘糖#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03

0.2424